全心全意 厚土深耕|信昌集团湘皋雅苑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0-04-18 17:17:25 来源:项目供稿 阅读:
2020年4月18日,信昌集团湘皋雅苑城市展厅盛情绽放。
\
 
桂林生活网讯】 2020年4月18日,信昌集团湘皋雅苑城市展厅盛情绽放,于全州县桂黄路步步高超市旁湘皋雅苑城市展厅举行了盛大的开放典礼。信昌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宾泽苍等领导及多家桂林和全州媒体共同出席了盛典。
 
\

 
  4月18日9点,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即将启动,全州县市民已纷至沓来,桂林及全州各主流媒体也提前抵达活动现场。随后,在瑞狮飞舞的热闹氛围中,主持人在众人翘首企盼中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主办方及到场嘉宾,随后信昌集团副总经理罗晓峰以诚挚的致辞,讲述了信昌的品牌历程——以务实的实力与对产品的卓越追求,砥砺前行18载,持续得到客户的尊重和认同,取得今日的荣耀辉煌。并对湘皋雅苑的未来报以强大的信心。对信昌集团厚土深耕,全心全意致力于家乡建设和发展的情怀,取得现场嘉宾及市民的共鸣。接下来的瑞狮吐福和揭幕仪式,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

 
  9点18分,信昌集团各位领导和嘉宾为舞狮点睛,精彩的舞狮表演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激昂的鼓乐阵阵响起,雄狮见青、喜青、望青、探青、采青、接青,吐福纳祥。腾、挪、闪、扑引来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

 
  随后,各位领导与嘉宾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到红毯上,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信昌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宾泽苍和信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鑫将展厅红绸布揭开。激昂的音乐响起,绚丽的梨花绽放,瑞狮飞舞,湘皋雅苑终不负万众期待,城市展厅华美绽放。湘皋雅苑城市展厅华美绽放,在万众期待中开放仪式落下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翘首以盼的市民在舞狮的引领下涌入展厅参观咨询。
 
\

 
心怀感恩 全心全意
  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历经18载,是一家专注于品质住区开发,涉足旅游景区开发、工程建设、酒店运营管理等多个跨行业、综合性企业集团。

  信昌集团先后开发了桂林棠棣之华、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以及穿山18号、碧水康城等项目。其中,2016年推出的桂林首个文化大盘——棠棣之华,在2017年度销售15亿元,获得年度单盘销冠、最受欢迎楼盘的荣誉,同时还获得了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等十余项设计类、工程类大奖。

  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信昌集团在全州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总规划面积12000多亩,首开区投资16亿元,其中云田养生温泉、半山居度假汤屋、阡陌居度假酒店、大地景观、丛林秘境等五大核心业态已如期完成建设,并正式运营。开业以来,景区的硬件品质、软件服务得到了全州县委县政府和全州人民的一致好评,并成功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

  信昌集团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自成立之初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包括向全州县捐赠希望小学1所,耗资1200万元为全州高中修建图书馆一座,向全州县庙头高中捐赠图书馆一座,并在2008年成立信昌助学基金,还在抗击冰雪救灾、爱心救助、路桥建设等公益事业上也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累计捐赠物款达数千万元。信昌集团厚土深耕,怀着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故土情怀,致力于全州的建设与发展。

美好匠心 万众期待
  湘皋雅苑是信昌集团继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区之后,携第四代住宅献礼全州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全州新区,随着全州向北的发展规划落地,县委县政府、四馆一心、全州高中、镇湘塔公园、沿江十里画廊观光带,等各项配套一应俱全,政务中心、文化体育、休闲娱乐、科研教育等全功能完善配套,居家生活十分便利,已成为全州县最具发展和增值潜力的区域。项目东靠湘江十里画廊观光带,北临湘江,具有豪宅标配的稀缺景观资源,同时倾情打造约12000㎡的大型中央园林,超7米宽景观露台,独创近6米双层通高空中庭院,超宽楼间距无敌视野,以其全新的第四代建筑设计理念呈现给全州人民,建成之后必将成为全州湘江畔最为靓丽的住宅小区。
 
\

 
  信昌集团无论是2003年的桂林市碧水康城、穿山十八号别墅,2016年的桂林棠棣之华项目,还是2019年的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每一次的作品呈现,都成为了行业高品质项目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