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不上头条都不行,太火爆了!

2020-04-20 11:23:29 阅读:
所有的美好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2020年4月18日,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新派样板间正式开放,向所有桂林人展示了项目与众不同的一面,惊...
 
所有的美好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

 
2020年4月18日,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新派样板间”正式开放,向所有桂林人展示了项目与众不同的一面,惊艳了全城。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售楼部现场
 
地处七星区,作为今年彰泰重点打造的新项目,交投·彰泰漓东新城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样板间开放活动还未开始,便已是人声鼎沸。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售楼部现场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活动现场
 
10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热辣开场舞,乐队表演,酷炫机车秀将现场氛围引向火热。而“家电一元拍”、“p40一元拍”等钜惠活动,更是直接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活动现场
 
亲鉴样板间,收割业主芳心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但是对于众多客户来说,交投·彰泰漓东新城别具一格的“新派生活”更有吸引力,纷纷慕名而来,就是为了一探究竟。
 
\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售楼部现场
 
在通往样板间的楼梯上,有一幅特别的彩绘,彩绘上半部分是高楼林立的城市,下半部分是春意盎然的公园,清晰地描绘出城市繁华与自然的交融,感受理想的“双重生活”!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位于漓东科技新城与七星老城的交汇处,是城市向东发展的黄金区域,既可享受万达繁华,也可享受双公园生态宜居环境,新派生活即是桂林人未来的理想生活代表。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展示墙
 
本次开放的是97㎡户型样板间和118㎡户型样板间,在户型结构上,漓东的优势在于,充分利用空间,做到真正的“0浪费”,双厅相合、动静分离,干湿分区融入设计,形成更舒适宜居的环境。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样板间
 
进门皆有1.8m入户玄关设计,而市场上户型大多数是1.6米设计。房中布局开阔双厅,格局通畅,空气对流无阻碍,无时无刻都有鲜氧相伴!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97㎡样板间
 
生活不仅有忙碌奔波,也应该有自然相伴,在漓东新城,您将拥有一处7m巨幕阳台,宽阔空间让您在繁华都市中也能感受自然之美。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样板间
 
卧室设计上,漓东更是做到让阳光充满每一个房间,不仅如此,主卧套房内设有L型衣帽间,干湿分离卫浴,让生活从容不迫,约5m进深让空间更宽阔,收纳更方便。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样板间
 
深耕桂林28年,彰泰作为桂系领军品牌房企,最了解桂林人的居住喜好,所以能够打造出最适合桂林人的好房子,因此彰泰新项目往往逢开必火。
 
\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售楼部现场
 
交投·彰泰漓东新城“新派样板间”的亮相,既是彰泰品牌与实力的双重体现,是也满足桂林人对七星宜居生活的想象,彰泰与交投地产的强强联合,必将不负全城厚望,开启对宜居生活的另一种认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