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封面资产,财富盛宴崛起

2020-04-21 11:30:35 阅读:
  春色满园,万物复苏,随着疫情好转,中国经济重新振作起来。在这春意盎然,满面春风的日子里,桂林迎来了城市的会客厅,桂林新地标,盛...

  春色满园,万物复苏,随着疫情好转,中国经济重新振作起来。在这春意盎然,满面春风的日子里,桂林迎来了城市的会客厅,桂林新地标,盛祥·金银座。4月20日,下午3点,盛祥·金银座城市会客厅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桂林市所有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这次有着重大意义的新闻发布会。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媒体来访签到】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热情的了解项目】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盛祥·金银座开发商桂林金福盛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深圳市智亿地产承办。深圳智亿地产深耕桂林10年,致力于打造桂林的商业标杆。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深圳市智亿地产总经理张之义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张总用慷慨激昂的心情,向大家介绍了盛祥·金银座项目。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深圳智亿地产总经理发言】

  盛祥·金银座位于北站旁,与北站0距离邻接。是真正意义上的高铁门户物业,同时又是桂林北站/西站双高铁经济圈的商业核心地段。“高铁一响,黄金万两” 桂林的高铁商圈,就像明日的深圳龙华一样潜力巨大。外地游客2019年桂林游客人数已经突破1.38亿人,本地大桂林近500万而桂北又是桂林城中人群密度较为集中地域,同时又处于桂北交通枢纽的核心,仅桂林北站桂林北站2019年客流量已经达到约1500万人,先天自然优势很重要,财富不用等经营不用熬,看得到的生意赚现钱,拿钱变钱更值钱。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项目效果图】

  深圳智亿地产张之义总经理介绍到高铁商业与其他传统商业相比拥有更高的销售频率,更大的客流量,更高的消费利润,更刚需的消费冲动,能做世界客户的生意。能更稳定的应对市场变化,电商冲击小,市场影响更小的特点。是最稳定的投资地段。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所有媒体全神贯注】

  盛祥·金银座何源总经理助理向我们介绍,盛祥·金银座是由桂林金福盛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斥资3亿元打造的桂林城市会客厅。盛祥地产将以最全力的投入和最精心的打造为桂林北站谱写一张靓丽的名片,树立北站乃至桂林城市会客厅新地标。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盛祥·金银座总经理助理发言】

  据悉盛祥·金银座由1-4层的城市会客厅和金座、银座两栋14层的塔楼酒店公寓组合而成。项目围绕着高铁北站四大经济区,项目所在的高铁枢纽经济圈位于靠近桂林市的灵川县的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试验区和桂北新城居住区,叠彩滨江新区。项目位于桂林北高铁枢纽经济圈的核心地段,是桂林市的商业中心和交通枢纽。

  项目旁的桂林北站日游客吞吐量达1.2万人,带动了高铁周边经济发展,成为桂林市最繁华的经济中心。

  从项目坐动车出发,2.5小时到贵阳,3小时到湖南,3小时直达广深港。桂林成为广深港的后花园。沿着项目?口的灵川大道,向北到灵川、全州、向南15分钟直达桂林市中心,项目不远处的高速出入口,40分钟可达桂林两江机场,10分钟通达桂林各大景区。

  海陆空三维立体交通,为项目带来了桂林最大的人流吞吐量,成就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项目周边地产百强企业的进驻,更增加了北站的生机,衬托出项目的商业商务优势,绝佳的地理优势使盛祥·金银座不仅成为桂林的名片,更是城市的地标。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项目效果图】

  城市会客厅是物业的保障。桂林是世界级的旅游城市,它不仅承载千年文化和自然山水的风景,更是迎宾天下人的城市会客厅,而盛祥金银座处于桂林北站高铁旁,占据了世界人来桂林的第一视野线,它不仅地标物业更是城市窗口,代表了桂林城市形象以及来桂林客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盛祥·金银座将项目定位于桂林城市会客厅,将桂林文化交流、企业展示、旅游接待、商业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汇聚在此,向世界人献一份礼,在这里,品读桂林山水文化,展示政企业形象,提供商业服务,创造会务平台,嫁接城市资源等,面向世界,代言桂林。在全国,城市会客厅作为一种城市的品牌符号和形象窗口,它是一座城市“形”和“神”集中的体现,目前各个大城市都在打造自己的城市会客厅,会客厅商业物业已成为未来城市形象名片。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与北站0距离】

  新闻发布会在一片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场媒体无不欢欣雀跃,桂林将再起一座城市新地标。据悉盛祥·金银座将会在2021年12月交付,届时盛祥·金银座城市会客厅将会成为一张书写桂林的名片,面向世界的封面资产,与桂林一同发展,坐拥千万人流,分享世界财富。

桂林城市会客厅,世界的封面资产

【项目区位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