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春风杯】完美收官,最佳气质置业顾问花落谁家?

2020-04-27 11:10:37 阅读:
  疫去春来,金河阳光售楼部用专心、用心、细心、诚心、恒心的五心服务欢迎春天的到来。金河阳光售楼部举行首届金河春风杯——谁是最佳气...
\

\

 
  疫去春来,金河阳光售楼部用“专心、用心、细心、诚心、恒心”的五“心”服务欢迎春天的到来。金河阳光售楼部举行首届金河春风杯——谁是最佳气质置业顾问?
 
\

 
  历经16天,评选活动于2020年4月26日24:00时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访问量高达38980人次,共计总投票数9955票。在活动期间,活动链接已在各盆友圈广泛流传,参与投票与转发的网友对自己的欣赏的置业顾问是非常支持与认可。
 
\

 
  回顾比赛的点滴,置业顾问的美丽表现、网友们的热情投票,令三月初的春意浓郁了不少。
 
\

\

 
  活动尾声,参与春风杯的客户仍热情高涨,在金河阳光售楼部门口排成长龙,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

\

\

\

\

\

\

\

\

\
 
现在先来为大家揭开最佳气质置业顾问的面纱:
置业顾问蔡艳飞以2914票摘得桂冠

\
 
人物专访
  个人简历:蔡艳飞加入地产行业已有七八年,已然是一名优秀的置业专家,并多次被授予“金牌销售”称号、蔡艳飞加入金河阳光一年多的时间里,帮助70多个家庭实现安家梦。
 
\

 
  暖心片场:蔡艳飞回忆起工作历程,不仅收获了惊人的业绩,亦收获了许多真挚的友情,也看过生活百态中的亮丽风景线。她回忆中,曾有一位客户让她印象非常深刻。在一个雨天的傍晚,当时她在门口值班,突然从雨里冲出了一位年轻小伙,他浑身湿透了,说想了解一下金河阳光。蔡艳飞接到客户后,没有马上向客户介绍项目,而是让客户稍等片刻,她去准备姜茶和干毛巾,让淋雨的客户喝上暖暖的姜茶,避免淋雨后感冒。客户姓梁,是灵川人,常年在外地打工,想给父母在老家买房,让父母也享享清福。蔡艳飞向客户推荐了88.71㎡三面采光的三房,南北通透,采光自然。
 
\

 
  不知不觉中,已经和客户聊到八点,蔡艳飞主动提出开车送客户回灵川。客户热情留下蔡艳飞一起吃晚饭。蔡艳飞从梁先生父母口中得知,梁先生非常孝顺,每个月都把钱寄回家里,自己只留少许零用钱。梁先生父母悄悄告诉蔡艳飞,不要把房子卖给他儿子,蔡艳飞追问后,才得知梁先生问家里亲戚东拼西凑够了首付,两老人不舍得孩子为了买房太辛苦,所以希望蔡艳飞不要把房子卖给儿子。得知这一情况后,蔡艳飞回到项目后,连忙写了客户情况说明申请书,逐一打电话给每位领导,希望领导帮助这位孝顺的年轻人。最后,蔡艳飞的帮助下,梁先生父母终于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实现了梁先生的买房梦!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