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匠心·至臻传承|彰泰学府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2020-05-02 21:14:40 阅读:
在人类探索之路上,工匠是迈步的前驱,是铺路的基石。器物有行,而匠心无界。所谓匠心,不过是把极致做到更好。5月1日,灵川彰泰学府首届工...

在人类探索之路上,工匠是迈步的前驱,是铺路的基石。器物有行,而匠心无界。所谓匠心,不过是把极致做到更好。5月1日,灵川彰泰学府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这一次,看彰泰学府是如何一步步解读匠心的。


\

(彰泰集团滨北片区项目总邹永强先生致辞)

\

(彰泰集团工程团队宣誓仪式)
 

业主亲临现场,共鉴非凡品质

开放日一早,受邀业主陆续来到现场,彰泰学府贴心地准备了精致茶歇,以解业主一路的奔波劳累。9:30左右,业主们在彰泰学府展示中心听取项目最新动态的介绍,随后,彰泰学府首届开放日正式拉开帷幕。


\

\

精于筑·悦于心
 

彰泰精工标准大揭秘

业主由专业团队带领参观,在进入施工工地之前,彰泰物业贴心地为每位业主发放安全帽,保障业主的安全。随后,业主分批参观工地工法、实体样板间、建筑施工材料等。现场不仅有专业人士对施工亮点、细部施工工艺、防渗漏处理进行讲解,更对彰泰标准化、专业化作业下的施工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
 

真材实料筑标杆,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开放日现场,有专业的工程人员引领解说,展示砌墙技术、材料展示、防渗漏技术等各个细节,并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让相对外行的客户也能一目了然。材料是一个工程的根本,此次活动,彰泰学府向业主们展示了项目使用的工程材料,真正做到好材料做幸福家!


\
 

匠心营造品质,业主赞不绝口

彰泰学府工地首次对外开放,让业主体验新家品质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彰泰学府的贴心与人性化。现场参与活动的业主,对彰泰学府工地开放的举措赞不绝口,纷纷表达对彰泰集团工程质量的信赖,更表示要邀上亲朋好友一起,在彰泰学府做邻居。

\
\

(样板实体展示)
 

看彰泰好房,送精美好礼

实地参观工地之后,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礼品,一次彰泰学府之行,让业主们收获满满,彰泰学府首届工地开放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约98-121㎡建面阔景美宅 仅限128席

交2万抵96折 盛誉加推

 

项目地址:桂林·滨北区·川东二路与八里七路交汇处(九年一贯制学校旁)

本资料图文仅供参考,所示面积为建筑面积,一切以政府最终批示的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灵川房产预告201923号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