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恒大城五月购房钜惠!购房免3年物业费仅剩1天!

2020-05-10 13:39:16 阅读:
五月置业正当时,幸福安家享钜惠!买房即送3年物业费!桂林恒大城五月购房钜惠活动全城火热进行中!  有人说,房子值不值得买,看物业就...

五月置业正当时,幸福安家享钜惠!
买房即送3年物业费!
桂林恒大城五月购房钜惠活动全城火热进行中!

  有人说,房子值不值得买,看物业就知道了。确实,物业的品质直接关乎后期居住的体验和品质。

  而关于物业品质最近的一次“考核”,恐怕就是在疫情期间物业的表现了。而在这场“考试”中,恒大金碧物业的表现无疑是优秀的。


\
▲ 桂林恒大城客服管家石美燕正在为业主购买蔬菜


\
▲ 桂林恒大城客服管家石美燕为业主运送蔬菜、生活用品

 

  疫情期间,桂林恒大城金碧物业管理服务新升级,全力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扫码凭证出入园区,测量体温并进行记录;专业配送,新鲜蔬果直达;步入式消毒通道,提供全方位消毒便利;普及防疫常识;园区定时消杀;电梯配置消毒纸巾;无接触式生活垃圾清理服务……
  一系列贴心服务赢得业主广泛好评!

  疫情之外,桂林恒大城金碧物业更是把业主当做亲人,用“心”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
 

舒心|事无巨细 舒适生活
  恒大金碧物业拥有24年专业物管资质,始终贯彻着“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精神。只要业主一个电话,金碧物业人随时待命,小到照看宠物,大到维修器械,无微不至,只为给你更好的生活体验。

 

\
 

暖心|微笑服务 美好生活
  微笑是每个人都能读懂的语言,为了练就标准而又不失诚意的微笑和行礼规范。恒大金碧物业工作人员上千次的练习,头、颈、背连成一条直线,双手交叉放在体前,前倾15度。用自然流露的微笑,服务每一位业主。

 

\
 

安心|忠诚守护 安宁生活
  当我们安心进入梦乡时,感受到夜晚的宁静,恒大物业安保人员在彻夜巡逻,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守护,不定期消防演练,用数不清的停车规范敬礼问好,以铁骨柔情为业主撑起安心家园;辅以多重安防系统,让业主居住安心,生活更放心。

 

\
 

省心|定期打理 整洁生活
  桂林恒大城金碧物业工作人员定期对地面、楼道、墙体等进行打理,360°无死角保洁,让您走出家门的第一眼就是舒心。为了提高保洁工作的执行标准,每周进行保洁全员培训,旨在加强保洁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让业主们享受更干净整洁的家园。

 

\
 

  物业服务质量高,才能保障居住品质高!现在,桂林恒大城就能享受高品质的物业服务!还能获赠3年物业费!

  五月买房正当时,幸福安家享钜惠!现在购买桂林恒大城房源,即可获赠3年物业费!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给您贴心服务!

桂林恒大城
建面约92-94㎡爆款三房户型火爆热销中
首期3.5万起 带装修
买房免3年物业费
建面约72-132㎡二至四房瞰景美宅同步在售
为您幸福安家再添助力!
详询:0773-759 8888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