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为社区美好生活加油!

2020-05-18 10:07:10 阅读:
​  炎炎夏日,倾心服务。点滴贴心照顾,满足业主需求。一句问候,一份关怀。提升社区生活幸福感,碧桂园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为社区美好...
?  炎炎夏日,倾心服务。点滴贴心照顾,满足业主需求。一句问候,一份关怀。提升社区生活幸福感,碧桂园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为社区美好生活加油。
 
\

 
  “贴心1号便民服务”是各项目物业为业主倾情打造的温情活动,将理发、家电维修、缝补衣物、磨菜刀等多样便捷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小问题,真正将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落到实处,拉近邻里距离,融洽邻里关系。
 
No.1
家电修理
 
  品质生活中,怎么少得了各式小家电,消暑的风扇,厨房里的电饭煲、豆浆机、热水壶,长期使用难免损耗。罢工多时,肆待上岗的小家电不过几分钟的功夫,在物业师傅的“神技”修复下,重新搭一根线路,换一个开关,或拧一下螺帽,就不用再堆在墙角积灰,起死回生,重新发挥作用。

\

\

\

 
No.2
家居清洁
 
  积灰了一个冬季的空调和风扇,回南天发霉了的家门地毯。油污覆着的抽油烟机,在物业人员的清洁下旧貌换新颜,又可以继续为业主们打造品质生活啦。


\

\

\

\

\
 
No.3
刀具磨削
 
  厨房大展伸手,当然少不了一把锦上添花的好刀。夏天里,业主们自己磨刀,费时费力,大汗淋漓,稍有操作不当还不安全。“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开设“老街坊磨刀”服务。到楼下的“老街坊磨刀”服务站磨一磨,“大厨”的“宝刀”就保养好啦,又能回去烹饪香喷喷的精致料理,满足家人的味蕾。

\

\

\

\

 
 
No.4
便民理发
 
  夏天到了,总想整个醒目的新发型。“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提供优质理发服务。业主在小区遛弯儿,不用排队就能顺便理个头,专业发型师量身打造新形象。在家门口成为小区最靓的仔,今夏美好生活从“头”开始。

\

\

\

\

 
 
No.5
贴心关怀
 
  碧桂园物业始终挂心业主的健康。酷暑将至,“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提供应季消暑物资。闲暇时,业主们可以在服务站坐一坐,和邻里聊聊家常,躺沙发上敷上一片祛湿艾灸贴。还可以将需要缝补、修剪的衣服,拿给在物业工作的热心大姐,借她们的巧手让旧衣服换新颜。还能在这里领一份除四害药品,提前预防,远离虫蝇鼠咬,健康生活有物业贴心护航。

\

\

\
 

暖心服务 获业主肯定

\
 
  便民服务送到业主家门口,优质的物业保障 贴心的物业服务。关怀入微,贴心备至,是夏日清风,似酷暑清凉。为美好期盼助力,为幸福人居加分,碧桂园广西,为生活加点油。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