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9月招生 高铁产业园教育配套再升级

2020-05-21 11:47:04 阅读:
  自2019年9月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后,标志着这所全国名校正式落户桂林高铁产业园。随着工程的顺利开展,2020年年初学...
  自2019年9月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后,标志着这所全国名校正式落户桂林高铁产业园。随着工程的顺利开展,2020年年初学校已完成封顶工程,计划今年9月将正式招生。
 
\

 
  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项目位于高铁产业园核心板块,距桂林富力城约500米。建面约15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学校,按小学部24个班,中学部78个班设计,堪称桂林基础教育的航母。
 
\

 
  学校由湘楠教育投资,由桂林著名校长刘新来亲自掌舵并执教一线,广西师大一附、二附、宝贤中学、城楠中学和桂林灵渠国际外国语学校原校长,拥有国内知名的管理团队及师资队伍,升学率从30%到72%,完成四年四连跳,排名全国前列,创造广西高考的奇迹。目前,学校现已面向全国各地诚聘各学科名优教师。
 
\

 
       桂林富力城是高铁产业园发展中获利最好的项目之一,名校名盘联合,打造130万方教育大盘,自建50亩公立小学——桂林高铁园实验小学,自建 2所品牌幼儿园,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桂林富力城业主可享受优先入读福利。
 
\

 
  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品牌——富力集团,携第32座【富力城】登陆桂林。项目坐落于高铁经济产业园中央商务区中心板块,整体规划约逾130万㎡,是集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街、高端酒店、学校等于一体的超百万方综合体大城。
 
\

 
  名校名盘强强联合,多重教育配套利好齐聚,引爆高铁产业园区域教育再升级,将承载片区的教育分流,为高铁园区教育腾飞注入新的活力,对区域教育的跨越式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未来区域价值将不可估量!
 
\

 
  桂林富力城双景观楼座新品加推,首付2万起,买房置业正当时!建面约81-131㎡二至四房,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观景阳台,享公园式园林美景,进阶阔府舒居。
 
\

 
  桂林富力城,超百万方综合体大城,全年龄段社区,自建6大风情商业街,富力会所,精心打造雅致新中式园林,景观慢跑道、阳光双游泳池、主题童话乐园,多元动感地带、温馨亲子果园、景观慢跑道、亲亲阳光草坪等配套。加上区域一大批产业项目的落地,以及商业、生活配套等等,让未来大城生活咫尺近享。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