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绽放,一城仰望”大龙湾低层大宅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0-05-30 21:47:54 阅读:
2020年5月30日,备受瞩目的大龙湾低层大宅样板间终于盛大开放,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来访,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一进入...
       2020年5月30日,备受瞩目的大龙湾低层大宅样板间终于盛大开放,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来访,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一进入大厅,优雅的小提琴与萨卡斯拉开了开放活动的序曲,让人觉得无比惬意。

\
 
         低层大宅产品顾名思义,拥有低密度的居住环境,有天有地,有自己的院子和车库,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不可复制只能传承。私人院落、星空露台、多功能奢阔空间、私密生活起居室等;满足您的宜居生活梦想,成就非凡人生。

\

 
        大龙湾此次推出的低层大宅产品,紧邻桃花江畔,拥山揽水,户型建筑面积约186平米-339平米,推出创新“双首层”概念,低层大庭院再加上顶楼景观大露台,足不出户便可将桃花江美景尽收眼底。地下一层的超高拓展空间,不论是采光还是通风均有良好表现,主功能面积大,可依据个人需求应生出多变空间;以186平米户型为例,一层客厅7.2米阔尺,空间尺度宜人,再配合全明设计,在布局上简约优雅,落落大方;二层为独立双套房,每一个房间都拥有极佳的景观和采光;三层为独立豪华的主卧空间,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书房等,坐拥双露台设计,无限畅享空间的私密;室内预留电梯设计空间,让大宅内的生活变得无比便利。大龙湾低层大宅在品味自然栖居的同时,更能尊享咫尺东西巷、万象城的城市繁华精粹,内拥自然静谧,外揽繁华斑斓。
 
\

\
 
         当日除了样板间开放, 现场还有桂林地方特色的石画制作和广西非遗文化团扇制作的DIY体验活动,让客户感受山水人文的同时,也能体验不一样的文化活动。团扇文化传承人亲临现场指导,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参与,一笔一画,一石一境界, 人居与美学,人文与创意,在此得到完美的结合。

\

\
 
          大龙湾是大龙集团继东西巷之后,开发的城市栖息式养生养老文旅项目,7公里滨江步道、低密度的建筑空间,以及温德姆花园酒店的入驻,将极大地提高这片区域人居环境的品质;大龙集团也始终秉承“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开发理念,投身于优质项目的开发建设,在实践中进行创新,践行企业使命,推动城市的发展。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