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2020-06-08 16:27:09 阅读:
  2020年6月6日23点10分,荔浦碧桂园保安李明正在靠近滨江路边的样板房例行巡逻。正打开样板房门的那一刻,忽然发现有人从主卧打着手电筒...

  2020年6月6日23点10分,荔浦碧桂园保安李明正在靠近滨江路边的样板房例行巡逻。正打开样板房门的那一刻,忽然发现有人从主卧打着手电筒快步走出,保安李明立即大声呵斥其站住,但可疑人员并未理会且迅速跨上阳台栏杆。察觉到可疑人员逃走动机后,保安李明迅捷向前将可疑人员拿下,并同时呼叫可机动岗位支援然后拨打110报警。23点40分左右,公安人员到达将可疑人员带往辖区荔城派出所处理。
 

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这次轻而易举抓获可疑人员得益于碧桂园物业春季大练兵的开展,也正是物管队员平时训练有素,才能从容镇定地面对突发事件。
 

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碧桂园社区安全管理,装备精良,门岗识别100%,对外来人员严格筛查、登记,对个车辆出入指挥,智能化3.0安防体系,安保人员的全区巡逻。你可能只是难得一次晚归,他们依然像白天一样守候,24小时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
 

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除了安保设施完善,碧桂园物业秉着“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服务理念出发,提供多样化的社区服务。在疫情期间,荔浦大街小巷没有了聚会聚餐,没有了走亲访友,没有了邻里问候,城市、街道、社区、人与人之间都“冷静”下来了;但在荔浦碧桂园的社区里,每天物业工作人员都在热火朝天的做着防疫工作,每天都发生着温情的一幕幕。从社区门岗防疫提示到凤凰管家的每日微信社群提醒,再到业主的个性化便民服务,赢得了业主的认可。今年的2月25日下午,荔浦碧桂园物业中心收到了业主送来的19面锦旗,有业主还给碧桂园总部发去了表扬信,感谢物业为小区做的一系列防疫工作,保障了小区的安全。

(李明为化名)

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在炎炎夏日,荔浦碧桂园还推出“贴心1号便民服务站”的温情活动,为业主倾情打造理发、家电维修、缝补衣物、磨菜刀等多样的贴心服务。小区遛个弯儿,就能顺便理发,修个小家电.....家门口的活雷锋,为业主们提供了便捷、暖心的公益服务的同时,拉近了邻里距离、融洽邻里关系,提升业主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深夜在社区发生的这一幕,挽回了财产损失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碧桂园服务从社区开始到居家生活相伴一生,細致考量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家生活需求,用心守护业主生活的温服与质感,用心关怀每一位业主,用心守护共同的家园。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