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一城期待!承和集团七载力作,自在·桂林城市展厅盛启

2020-07-04 16:48:40 阅读:
7月4日上午,自在·桂林城市展厅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西侧(会展国际酒店旁)正式开放,自在·桂林作为承和集团七年匠心巨作,众多意向客户...
        7月4日上午,自在·桂林城市展厅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西侧(会展国际酒店旁)正式开放,自在·桂林作为承和集团七年匠心巨作,众多意向客户满怀期待慕名而来,现场还邀请了桂林的各大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上午9时30分,活动现场响起铿锵有力的锣鼓声,舞狮活动也热闹上演,随着主持人上台,也标志着自在桂林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承和集团品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邱鸿宇先生为展厅开放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承和集团深耕桂林17年,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业务涵盖领域多元化、综合型实力企业。承和集团研心桂林布局3盘,山水凤凰城、山水里以及此次展厅开放的自在·桂林。自在桂林项目是承和集团集结多方经营团队,耗时七年考察与精研、潜心蓄力,联手世界五百强温德姆·豪生酒店集团,打造这一高端旅游度假酒店项目,项目选址漓东百里生态示范带龙头位置,独占优越的旅游发展区位,扼守千万游客流量要道。上承市区,下接景区,距桂林高铁站约20公里,集中了千年大圩古镇、漓水人家、古东瀑布等精华景点,揽漓江核芯风景区50余处,结合9大全新主体旅游度假产品,3500间度假客房,满足全年龄段客户的喜好。
 
 
\
承和集团品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邱鸿宇先生致辞

        同时,邱总还表示,自在桂林完美结合了桂林的天赋山水与自建商业配套,未来必将成为桂林旅居的不夜城,带给广大旅客一站式旅居体验,成为万千游客桂林度假的必去胜地,为桂林旅游胜地建设贡献出属于承和集团的一份力量。

        随后,承和集团地产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余兵峰先生、承和集团品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邱鸿宇先生为活动现场两头雄狮画上“点睛之笔”,寓意祥瑞,前程似锦。
 
\
展厅开放活动现场
 
\ 
 
        项目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剪下红色彩带。承和集团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旅游服务部负责人王芾女士(左)、承和集团地产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余兵峰先生(中)、承和集团品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邱鸿宇先生(右)
 

\
 
        两头雄狮开始起舞,舞狮采青作为关键活动环节,寓意生意兴隆,招财进宝。
 
\
王芾女士(左)与邱鸿宇先生(右)为自在·桂林城市展厅进行揭幕
 
        随着这些精彩活动环节徐徐展开,现场氛围越发热闹,吸引了众多到访者驻足观看及热情参与。许多客户亲临现场,纷纷到项目沙盘前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详细信息,更进一步体验和了解项目。
 
\
展厅开放现场
 
        自在·桂林酒店产品将采用五星酒店客房装修标准,并签约世界顶级酒店品牌温德姆旗下的豪生度假酒店进行管理。285亩户外野奢度假营地大体量度假专属配套设施,为旅游度假生活带来丰富的高端体验。

        自在·桂林的环境设计由承和集团联合泰国LAB景观设计事务所共同打造,亲近自然的景观理念,让大众尽享自然、真我的生活感受。在产品设计上则设计成符合不同客群需求的建筑外形和室内格局,室内软装打造满足度假需求的“自在基因”,布局极具生活感。

        此外,自在·桂林坐落漓东百里生态示范带旅游黄金地段起点,每年将吸引超过700万客流,其作为漓江边首个集旅游、商业、酒店为一体的度假胜地,同时也是未来的旅游财富市场。

        成为这里的业主,除了可以享有70年固定资产升值及年化6.875%租金收益回报,还能享有16-20天/年免费入住权,将投资和度假融为一体!当前后疫情时代下,投资理财环境不稳定,品质度假需求也日趋强烈,而自在·桂林首次将财富创造精品度假生活完美融合,更是不可多得的度假兼投资型优质产品
 
        此次自在·桂林城市展厅的开放,向大众呈现了一个回归自然生活方式的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地段绝佳加上项目自身优势凸显,关于它,还有更多精彩亟待你发现。
 
\
项目鸟瞰效果图
 
\
一期在售:H6-旅坞,青年音乐主题酒店(效果图)
 
\
一期在售:H7-桂里,民国轻奢主题酒店(效果图) 

 
时不我待,机不可失!
自在
·桂林邀您一同预见美好未来,共享和美生活!
 
实力承和深耕桂林
匠心巨著荣耀盛启
自在·桂林城市展厅
华丽绽放 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西侧(会展国际酒店旁)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