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 一场围炉尽欢的相遇,不负盛夏的热情

2020-08-02 00:10:06 阅读:
八月,盛夏光年,是桂林大地最丰美的时节。青山油绿,漓江碧玉,凤尾竹聘婷袅娜,放眼望去,天地间都是层次渐变的绿。8月1日,是山水清谈生...
八月,盛夏光年,是桂林大地最丰美的时节。青山油绿,漓江碧玉,凤尾竹聘婷袅娜,放眼望去,天地间都是层次渐变的绿。
 
8月1日,是山水清谈生活馆开放的日子。绵延的围炉山谷里,早早地摆好了一溜的小凳子,环抱的山,玉绕的水,错落的田野,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围炉,等待着开启一场身与心的狂欢盛宴。
 
黄昏时分,夕阳从树梢滑落,朋友们三三两两地到来了,晚风裹挟着来自山野草木的沁爽,回馈每一位朋友的如约而至。朋友们一见面,都嘻嘻哈哈地打着招呼,一片欢声笑语里,这场夏夜的欢聚,在山谷里一点点掀开了久候的面纱。

 
\
唱歌,喝酒,看电影,谈心
在山水夏夜里痛快相聚
 
暮色四合处,群山的轮廓变得隐隐约约,夜的迷离开始温柔四散,草色微风中,欢快而沉醉的情绪被一点点点燃了。
 
剪彩、致辞,当主持人宣布山水清谈生活馆正式开放时,现场掌声不断,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起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

 
当乐队上场,山谷的快乐按钮被一键旋开,山谷的盛会被推向了高潮。
 
趁星河滚烫,趁晚风沁凉,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把感官交给音乐,把身体交给山野,把心交给朋友。
 
\

 
痛饮烈酒,烤串吃肉,唱歌跳舞,夜幕下观影,看繁星闪烁,遇见有趣的人,分享有意思的故事,和朋友们开玩笑,笑声弥散在山风中,情谊都融在酒杯里。
 

\
随着乐队的节奏,在山谷里K歌
晚风摩挲树巅,夏虫低低鸣和
对着山水故人,歌声安静地共鸣

\

\
 
烤肉滋啦溅出油花
撒一把孜然
激活了夏天独有的味蕾畅快

\
 
酒逢知己千杯少
兄弟情义,江湖记忆,都在酒里
一顿天南海北地胡侃
往事就着故事下酒,爽快
 
\

\

伴着山间亮起的繁星
与朋友们共赏一部老电影
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
当年那些令人难忘的夏夜
 
\

\
在炽热的欢乐里
感受围炉山谷的初心
 
一场盛夏之夜的狂欢盛会,不花哨,简简单单的,却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围炉山谷的诚意和初心。
 
在这个山水清明的地方,恍若都市之外的一片“桃花源”里,人们逃离城市,走进山谷,被这片野生的山水,和人间烟火的热情,打动着。
 
\

 
星河大地,盛夏草木,原生态,纯天然的山与水,就是一个天然的围炉,放进了中国人骨子里关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梦,也让身处忙碌都市的人,暂离城市,在纯净的地方,发现心底里那个无所顾忌的自己。
 
\

 
人们之所以热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而是为了感受,感受忘却时间,感受忘却忧虑,感受与亲近的人坦诚交心。所以,围炉更是属于内心的。
 
\

 
恰如这场欢乐的盛会,你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可以与人围成一圈做游戏,可以升一堆篝火,拿故事交换一杯好酒……你身边陪着的,或许是亲人密友,也有可能是偶遇的陌生灵魂,不管是谁,感受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你可以肆无忌惮,坦坦荡荡地做你自己,那些平时无处倾吐的闲事,鲜少表达的心声,都可以一吐为快,一杯一饮而尽的酒,就足以抚慰城市里疲惫的心。

 
\
阳光100·围炉山谷
给你一个长满故事的院子
 
1000亩阳光100·围炉山谷,是山水兼得的“聚假生活”目的地,位于桂林市象山区桂阳景观大道旁。简单来说,这里就是一处能让我们与亲人、朋友肆意相聚的山谷。
 
项目以山水田园为依托,以星级酒店、住宅为基底,打造悠/雅/肆/逸的山谷聚假体系,规划有溶洞营地、稻田晚宴、艺术中心等等度假配套,适合老青小三代人同乐,成就一座富有艺术格调的旅居度假康养综合体。
 
围炉山谷首期将推出约85㎡—193㎡山谷院落,从临山水而设的星野露台,到装得下欢乐点滴的院子,坚持疏阔极致的多维视野,开窗见景,聚假悠闲。可以直接在家里看山看水,和家人一起度过悠闲的时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愿让聚会散场,所以内心已在计划着下一次的重逢。
 
围炉山谷,这个热闹的山水聚场一直为你敞开,期待着你来山谷,与所爱的人相聚,与对味的人相遇,不负季节的热情,亦不负生命的情义。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