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黑马!桂林北站新地标登场,会否成为投资新选择?

2020-08-12 15:48:38 阅读: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交通是城市的脉搏,是推动城市价值流动的力量。作为西南交通枢纽城市,高铁对于桂林来说,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交通是城市的脉搏,是推动城市价值流动的力量。作为西南交通枢纽城市,高铁对于桂林来说,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近日,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始动工,全城瞩目,而桂林北站旁一个纯新盘的登场,更是为桂林高铁经济添了一把火。
 
签约品牌酒店
盛祥·金银座打造桂林新地标
 
  8月7日下午,“汇经典,耀未来”城市会客厅高铁经济峰会暨丽怡酒店签约仪式活动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图
 
  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有不少嘉宾到场参观,对本次活动十分期待。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高朋满座,各界人士齐聚,纷纷将目光聚焦于舞台上。
 

▲活动现场图
 
  本次的主角是盛祥·金银座和桂林丽怡酒店,双方代表在各方来宾的见证下完成签约,标志着桂林北站高铁商圈旁又将新增一座商业地标。
 

▲签约现场图
 
坐拥高铁门户,打造城市会客厅
 
  盛祥·金银座自亮相以来,“城市会客厅,桂林新地标”的宣传口号,在行业内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城市会客厅是什么?
 
  在现场,深圳智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之义对此进行了详细解读。
 

▲活动现场图
 
  桂林是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享有国内罕见的一城九站的高铁枢纽配套。高铁开通后,桂林旅游真正迎来腾飞,2019年游客总量更是突破1.38亿人次,而其中10%以上游客通过高铁桂林北站到达桂林。
 
  桂林北站是桂林输送客流的主力,2019年桂林北站客流突破1600万人次,2019年桂林旅游总收入高达1874亿元,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
 
  可以说是“高铁一响,黄金万两”,依托高铁经济实现高速崛起,桂林高铁商圈或将会成为下一个“深圳龙华”。
 

▲活动现场图
 
  桂林山水享誉天下,随着文旅大健康发展盛行,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健康生态、旅居、度假等需求,桂林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红利,成为国际旅游打卡地之一。
 
  桂林受到世界各地越来越多旅客的喜爱,他们从全世界相聚到桂林,为桂林带来惊人的消费力。
 
  秉持桂林北站门户、城市窗口、地标物业这一产品定位打造的盛祥·金银座,给远方到来的客人提供一个集旅游、集散、商务接待、商业服务、企业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
 
  这样外来的客人就不用东奔西跑盲目寻找消费、娱乐、商务等场所,不影响旅游、商务的心情,大大减少了个人时间的浪费,降低意外损失风险。
 

▲效果图
 
  从全国来看,城市会客厅作为一座城市的品牌符号和形象窗口,是一座城市“形”和“神”的集中体现,目前各大城市都在集中打造自己的城市会客厅,会客厅商业已成为未来城市形象名片。
 
 
高铁商圈核芯地段,投资有保障
 
地段是投资的保障。
 
  盛祥·金银座坐落在桂林北站北侧约50米,优势显而易见,作为游客走出桂林北站的第一站,坐拥千万客流,为投资带来充足的保障。
 
  桂林北站每年拥有1600万客流,即使只有10%的客流流向项目,潜在消费客群也将超过百万人次;如果人均消费100元,就将创造1.6亿元财富。
 

▲示意图
 
  纵观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知名城市,高铁通车前后,物业增值至少都在3倍以上。
 

 
  高铁商业相比普通传统商业拥有更高的销售频率、更大的客流、更高的利润、更刚需的消费,能够做世界客户的生意,稳定应对市场变化,电商冲击小,是非常稳定的投资选择。
 
  盛祥·金银座精准锁定高铁流量,目标明确为“做世界人的生意”,与传统商业形成鲜明对比。
 

 
  没有人流的生意,显然是做不长久的,而没有生意的投资,注定是打水漂,资深的投资者自然会明白其中的道理。
 
多元业态,商业潜力无限
 
  作为面向高铁1600万客流的桂林新地标,不同的客户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尽可能地规划实现更多元化的业态?
 
  盛祥·金银座选择了专业的合作者,由深耕桂林7年、致力于打造桂林的商业标杆的深圳智亿地产独家代理。
 

▲活动现场图
 
  盛祥·金银座涵盖了城市会客厅、品牌旗舰店、旅客接待站、商会办事处、企业孵化地、厂家直销点等主力业态,致力于满足商务、餐饮、礼品、休闲等方面的需求。
 
  如果是第一次来桂林,这里是游客走出北站就能够看到的接待第一站,通过城市会客厅的展示,能够让游客全面地了解桂林山水、企业文化等丰富信息。
 

▲活动现场图
 
  这里为商务人士提供沙龙、洽谈等场所,将各方商会资源汇聚于此,是各商家、企业介入市场、撬动财富、影响世界的不二之选。
 
  作为普通旅客,乘车来早了,可以在盛祥·金银座喝杯饮料;肚子饿了,与其在高铁上吃快餐,不如在盛祥·金银座享受美味佳肴;晚上到站不熟悉环境,可以就近在盛祥·金银座的星级酒店住下,安全又舒适。
 
  过来时玩好吃好,回去时打包特产。通过全面又舒适的消费体验,改变游客对传统火车站商业的固有印象,不再是一次性的“宰客”消费,让游客主动消费、放心消费,从而促进消费力的提升。
 
稳迎世界客流,生意不用愁
 
  高铁已经成为全国人群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近年来,桂林北站客流输送量年均增长20%以上,即每年增长超300万人次,而盛祥·金银座的客流量也会随之增加。
 
  外地人来桂林游山玩水,离开的时候也少不了礼物特产,消费力远大于本地人口,而盛祥·金银座只需要把握住百万客流的30%生意,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了。
 

 
  尽管目前项目仅展现出繁华的一角,但是已经让众多投资者惊喜不已。
 
  与传统的酒店相比,高铁站旁的酒店竞争力更强,出站第一眼就能看到,距离足够近,还能节省来回赶车和等车的时间,至少能为你节省1小时,是入住的首选。
 

▲示意图
 
专业团队护航的商业投资“新宠”
 
  因此,桂林丽怡酒店选址盛祥·金银座,既是选择,也是互相吸引。
 
  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500家星级酒店。2018年,锦江国际集团完成对丽笙酒店集团的收购。同属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维也纳团队负责丽怡酒店在中国的开发和运营。
 

▲酒店品牌示意图
 
  丽怡酒店遍布全球,首进广西选择桂林,与盛祥·金银座携手打造丽怡桂林旗舰店,以五星级服务配套、四星级酒店环境、三星级消费标准进行规划建设。
 
  酒店大堂设在一楼与客户零距离,与桂林城市会客厅交相辉映,酒店内配套奢华商务会所,健身、会议、餐饮、休闲等一应俱全。
 

▲示意图
 
  酒店由维也纳集团运营管理,在锦江、维也纳、Radisson这3大客房系统平台上都可以订房,依托强大的平台会员大数据以及高铁千万客流,稳做世界人的大房东。
 
  盛祥·金银座无论是项目定位,还是整体规划上,都符合桂林丽怡酒店的投资发展需求,因此率先展开合作,共同撬动高铁经济更多的利润。
 
  在项目的经营模式上,盛祥·金银座开发商将项目部分物业长期持有经营,不做“甩手掌柜”,着重运营管理市场,既保障业主们的投资收益,又共同承担风险,为投资保驾护航。
 
  好的产品宁缺毋滥,盛祥·金银座仅有110间精品客房出售,面对桂林北站的百万客流,如此有限的房源自然是供不应求,开房率和客房价自然水涨船高。
 

▲效果图
 
  与传统商圈普通酒店相比,高铁站旁的酒店竞争力更强,出站的第一视野线,入驻的第一选择,宁可贵一点也不愿多走一步,距离近不仅是便捷,而且更有安全感,远程劳累的客人这时最想的就是放下沉重的包袱,找个地方休息不想再折腾周转,而这种感受的满足是用钱买不到的。
 

 
  盛祥·金银座酒店客房主力面积为50-60平方米,面积小总价低,是理想的投资产品。
 

 
  因此,作为高铁商圈投资的桥头堡,盛祥·金银座拥有更强大的消费客流支撑,同样的成本投入,最终收获将会大于普通酒店产品。
 
  而在盛祥·金银座酒店入住,可以享受其他酒店不具备的丰富配套服务,享受桂林美食、逛城市展厅、品桂林文化、定制旅行、洽谈生意等等,可以一站式满足外地人的需求,这就能避免酒店行业的恶性竞争,拥有更高的定价优势。
 
  在“运营为王”的商业地产中,必将产生优胜劣汰,而像盛祥·金银座这样的投资产品正是极具竞争力的“优质玩家”,在一席难求的高铁经济核心圈,它将成为商业地产投资者们的“新宠”。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