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桂林文明城市 碧桂园齐助力

2020-08-24 16:25:37 阅读:
  8月18日-19日,为积极响应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碧桂园天玺项目团队联合合作方桂林振达生物公司一起对项目周边道路进行清扫整顿,不...
  8月18日-19日,为积极响应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碧桂园天玺项目团队联合合作方桂林振达生物公司一起对项目周边道路进行清扫整顿,不等不靠,主动安排车辆清理责任区垃圾,全力支持桂林市创城工作,争做文明桂林人。
 
\

\

 
  8月19日下午,在秀峰区榕湖社区居民委员会,碧桂园集团桂东北区域为创城志愿者们送来了矿泉水和王老吉清凉物资,希望能为创城工作奉献一份力量。
 
\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海芬、秀峰区人大主任相恒心,秀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昭,秀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秀峰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孙其范,榕湖社区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碧桂园集团桂东北区域“我为创城做贡献”志愿活动。活动交谈会上,领导表明了秀峰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期望加强政企亲清关系,共创大美桂林。
 
\

 
  碧桂园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一直致力于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奉献国家、回馈社会。作为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同时也始终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创建文明城市没有局外人,助力创城,碧桂园在行动,倡导大家创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树文明风,当文明人,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