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进·瑞园项目盛大奠基

2020-08-29 09:42:41 阅读:
2020年8月27日上午,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了兴进·瑞园项目的奠基开工仪式。
    2020年8月27日上午,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了兴进·瑞园项目的奠基开工仪式。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家维、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大文、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梁尚明、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波、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欣、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林辉、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智坚、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桂林市兴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前、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华以及经开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
 

     仪式上,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林辉先生、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欣先生分别致辞,通过两位领导的致辞,在场的嘉宾再一次对兴进·瑞园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家维先生宣布项目开工,随后领导们一同为项目培土,顿时礼炮、鞭炮、工程车齐鸣,奠基仪式就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

    兴进·瑞园项目总占地约106.6亩,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2.2万㎡,商业建筑面积约1.81万㎡,项目容积率2.5,绿化率高达30%。由19栋18-19层高层景观华宅组成,规划面积段为75-220㎡两梯四户,二房至四房产品,总户数1261户,项目建筑风格为现代风格。

 
\
广西兴进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欣先生发表致辞

    兴进·瑞园项目引入“产城结合”的理念,于华为、深科技万人产业园之上匠铸智慧宜居大城,引领板块价值腾飞,助力临桂经开区打造区域高端产业门户。从小区规划上充分考虑人文关怀,小区内规划了幼儿园、康养社区环线跑道,并通过人车分流设计,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此外,地块周边配套齐全,规划了小学、初中、高中等多所教育配套以及医疗配套等。项目周边交通也十分便捷,经开区主轴临苏路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连接临桂新区、两江机场、高速路、苏桥工业园三地。项目还坐拥配套齐全的商业街区,以生活娱乐餐饮配套为主体,可辐射周边3公里人群社区,可充分满足区域居民的日常休闲生活需求。

 
\
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林辉先生发表致辞

    兴进·瑞园在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兴进集团布局临桂区的第四城,兴进也将持续秉承着“地产学院派”的初心,将精工品质融入项目的每一个细节,致力将兴进·瑞园打造成为继兴汇城、兴荣郡、兴进·颐景城之上又一宜居且宜投资的标杆之作。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