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达云创谷与高铁园外国语学校战略合作 送3万教育基金

2020-09-14 10:53:47 阅读:
  2020年9月12日,云创谷·溪江悦与高铁园外国语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宾客云集,高铁园外国语学校的领导及老师、业主、媒体记...
  2020年9月12日,云创谷·溪江悦与高铁园外国语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宾客云集,高铁园外国语学校的领导及老师、业主、媒体记者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现场活动图)
 
  光达云创谷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广东光大集团历经三十七载探索与实践,逐步形成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作为桂林首个产城综合体的光达云创谷,致力于促进桂林经济的发展腾飞与产业的转型升级,驱动城市更新与城市融合发展。此次与高铁园外国语学校的合作,除了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从幼教到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优质教育选择之外,也与广东光大集团践行“润泽社会、兴邦惠民”的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相契合。
 
\
(现场活动图)
 
  接着,光达云创谷营销负责人陈明先生上台,介绍了光达云创谷项目从进入桂林以来飞跃式的重要进程及重大事件,并介绍了2020下半年的诸多规划亮点,让在场嘉宾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度的了解。
 
\
(现场活动图)
 
  随后,高铁园外国语学校校长刘新来上台致辞。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是一所集小初高及国际部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学校,以“立德树人、全人发展”为办学思想,以“语言优先、文理并重、发展特色、百花齐放”为办学理念,着力为学生打造全方位舒适、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校长同时表示,高铁园外国语学校的创办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新的挑战,他有信心将其打造成桂林的新名校!刘新来校长还对光达云创谷表示了高度的重视与赞赏,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使光达云创谷项目、学校与业主三方受益,实现1+1大于2的多方共赢。
 
\
(现场活动图)
 
  随后双方领导上台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盛大的签约时刻,现场掌声涌动,祝福声绵延不绝。
 
\
(现场活动图)
 
  本次与高铁园外国语学校的战略合作,广东光大集团将设立“光大奖学金”,这不仅是对品学兼优的学子的表彰,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同时也展现出了光大集团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
(现场活动图)
 
  除此之外,高铁园外国语学校针对云创谷·溪江悦的业主将有优先入学特权、免收入学赞助费以及2021-2025年度学费优惠(限量)政策。云创谷·溪江悦助力高铁园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建设,一起同筑教育梦!
 
  借此战略合作的契机,广东光大集团同步推出一项重磅政策,特批云创谷·溪江悦项目限量房源,送3万教育基金的钜惠,进一步把教育的利好惠及业主。
 
 
高铁园芯 城市热土
择址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核芯板块
坐享三高速双高铁,拥便捷立体交通
周边涵盖学校、医院、商圈、银行、市场等配套
汇聚全方位的城市功能业态,未来城市发展热土
 
\
(项目区位图)
 
产城综合体 桂北CBD
项目致力于打造“约50万㎡产城综合体”
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0万㎡
集居住、商业、高精尖产业于一体
打造生活工作就在家门口的高端滨水人居
 
\
(项目鸟瞰图)

亲水生活 滨水美宅
依道光河而建,悦享约960米水岸线
内配约4.2万平全通透社区大园林
约500平泳池、近千米健康双跑道及两个羽毛球场
让业主在工作之余亦能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乐趣
 
\
(项目效果图)


智慧系统 尊崇体验
项目打造六重科技智慧高端社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二维码门禁系统、智能车库系统、智能公共播放系统
高空抛物监控系统、红外周界入侵防范系统
开启便捷、安全、尊崇的生活体验,刷新区域生活品质
 
\
(示意图)


—千万级实景示范区—
 
千万级实景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
滨水智慧美宅样板间、私家玉兰泳池
入户大堂、地下车库以及工法展示区
五大实景示范区同时开放
向往的生活依次兑现
未来美好可期
      
\

\

\

\

\
  
云创谷·溪江悦紧邻高铁园外国语学校
周边汇聚知名医疗配套
CBD商务商业中心等优质配套
尽享优质生活,品质人居
—金九钜惠—

 
\

贺光达云创谷与高铁院外国语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现在购房送3万教育基金(限特定房源,名额有限,送完即止)
 
项目地址:桂林市福利路与八里四路交汇处(桂林北高速路口500米)
VIP热线:0773-6599999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