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大河坊| 临江秘境 用一座园惊艳一座城

2020-09-21 11:25:39 阅读:
水流天自在,心远地宽闲。在忙碌的生活里,我们想要时尚的都市生活,也希望枕着花香入眠;想要一份静谧时光,又渴望繁华都市里的八街九陌。...
“水流天自在,心远地宽闲”。
在忙碌的生活里,我们想要时尚的都市生活,也希望枕着花香入眠;想要一份静谧时光,又渴望繁华都市里的八街九陌。
 
漓江东岸这块静谧的土地,被10公里原生态沿江水系、万亩山境茂林环绕,周围4000亩茂源田园、6000亩花卉更是承载诗意与情感,富氧低密,得天独厚。
 
为不辜负这片山水福地,漓江·大河坊携手造园大师,将中式技法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以一轴两环多组团园景,将桂北独具魅力的古村古树古街古巷融入园林创作之中,为桂林敬献一部根植自然与文脉的作品,让人忆起大树下、小日子的漓江畔理想生活画卷。
 
归家礼序 尊崇人生
在古代礼序传承中,归家入户的礼制彰显着一个家族的家风。
漓江·大河坊深谙人居之道,主入口20亩开阔漓江文化广场,每一处细节尊崇而考究。
名贵树种、山石叠水、水影画舫形成1000㎡庭院园林,丰富而有层次感,入户大门呼应。
 
\漓江·大河坊园林意境图
 
低头处,鱼儿摆尾掀起层层涟漪;远眺时,山峦起伏描绘城市天际线,隽永而美丽的远景,成就具有仪式感的静谧生活。
 
低密园境 共鸣自然
景观,是社区的灵魂,亦是社区生活的多元互动场所。
漓江·大河坊从“山、水、林”中寻找灵感,营造“寻、待、喜、逸、趣、享、归”七重雅致景观。
丰茂树林与禅意溪流情景融合,6层亲地建筑与自然相生相依。
 \漓江·大河坊园林意境图
 
为了让居者能够领略四时美好,漓江·大河坊因地制宜精选百余种品质绿植,深浅交错,层次分明,打造丰富、优美的景观空间。一草一木错落有致地生长,在浓荫掩映中感受四季之美,在繁花盛景中体悟生活美好。
 
全龄配套 心归美好
漓江·大河坊的沐光草坪、童趣乐园,与10公里沿江步道形成了全龄社区配套,即可满足全家人的健康休闲,更是为邻里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交流场所,让归家即为归心。
 \漓江·大河坊园林意境图
 
美学会所 唤醒身心
1000㎡下沉式美学会所,容纳生活展厅、恒温泳池等康体配套。无论天气变幻,随时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体验,释放健康活力。
 \漓江文化广场意境图
 
全城聚焦 漓江光影民俗文化节即将启幕
漓江·大河坊,漓江畔文创旅居综合体,让生活回归自然臻境,让光影见证每一个幸福瞬间!
10月1日,漓江·大河坊接待中心即将开放,建面约80-140㎡瞰景洋房,建面约130-180㎡江畔合院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漓江·大河坊“首届漓江光影民俗文化节”也将在10月1-3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同步绽放。届时,江心映月、花卉艺术展、星光市集、城市印象文创展、非遗体验、民俗文化表演等均将同步呈现,一场即将美爆朋友圈的涵盖吃完玩乐购、漓畔生活体验季即将开启,敬邀君赏。
 
 漓江·大河坊,410亩世界漓江文旅综合体
以美好,礼献桂林
 
品鉴地址:中国桂林南洲大桥东侧
品鉴热线:0773-2816888/2581999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