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碧桂园在桂林贺州两地开展业主暖心活动

2020-09-30 16:34:00 阅读:
  为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恰逢中秋来临之际,9月24日-30日,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在桂林、贺州两地碧桂园社区,举行了高管登门...
  为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恰逢中秋来临之际,9月24日-30日,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在桂林、贺州两地碧桂园社区,举行了高管登门送祝福、中秋游园等多形式活动,直面了解业主服务感受,征询业主意见建议,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提升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

 
  此次拜访由区域物业服务负责人带队,各项目总经理、物业经理、客户关系负责人组成的高管队伍对桂林、贺州社区内的业主进行上门家访,送去碧桂园的中秋礼品以及节日问候,通过唠家常的方式,感受业主的点滴生活,倾听业主在小区生活中提出的各方面建议。
 
\

 
  家住桂林碧桂园业主于阿姨表示:小区整体楼栋布局规划很合理,楼间距宽,采光通风很好,老伴前几年得病来到桂林休养,住进碧桂园后,很多小事都需要麻烦管家,可是每次管家都非常耐心的帮忙,对反馈的问题都非常迅速的解决了,老两口住在这里特别舒心。建议利用架空层增加乒乓球台等健身器材方便业主锻炼。
 
\

 
  家住贺州碧桂园中央公园业主李叔叔表示:小区物业同事服务特别好,进出有问候,由于这边经常只有他和老伴两个人住,很多东西搬搬抬抬不方便,物业的小伙子每次都很主动帮忙,管家也经常来家里问候,有什么问题都能及时帮忙处理,感觉特别温暖。小区房子采光通风也很好,特别适合他们两在这里居住,就是配套少了点,希望日后完善好,在小区活动就更好了。
 
\

 
  碧桂园漓江公馆学仕馆2-2-802杨先生反映:作为小区第一批入住业主,感觉小区规划很合理,楼栋之间的楼间距很大,采光通风好,物业处理问题也很及时。周边生活商圈配套也齐全,唯一不足就是小区刚交楼阶段,夜晚路灯定时不合理等,但是有信心我们可以改正好。
   项目物业负责人表示:已记录好反馈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会跟进问题,再反馈给业主。
  除了倾听业主心声之外,为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丰富业主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桂林碧桂园、富川碧桂园等项目陆续开展中秋游园活动,业主们全家齐上阵,参与DYI月饼、猜灯谜、套圈圈等等,在收获中秋慰问的同时,归回邻里间,身处欢笑中。
 
 \

\

 
  在专业师傅的讲解示范下,大家三三两两坐在一起,一边诉说彼此的工作、生活,一边铺皮、加陷、压模,将美好的祝福包进月饼中,一小会俏皮的月饼就成形了。完工后业主们还自发相互交换,一起分享“团圆的甜”,不知不觉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
 
  套鸭成功的业主杨女士,开心的邀请邻居们到她家里一起吃中秋团圆饭,唠家常。
  在苑区中,碧桂园的工作人员还贴心为业主准备了饮水休息点,不少业主当场表示,“服务细节很周到,首次入住苑区,没想到就可以参加游园活动认识邻居们,感谢碧桂园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我感到很满意。”
 
\

 
  中秋系列活动,在业主的意犹未尽和一致好评中圆满落幕,业主们骄傲刷屏给活动点赞,于碧桂园而言,他们的笑声和掌声是对碧桂园服务的肯定和动力。碧桂园服务始终秉承以业主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科学合理、业主导向”的服务评价体系,目前,“感知评价+体验评价”的服务评价体系已成为公司最重要的管理体系之一。聚焦业主体验与需求,不断升级服务模式与水平,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好服务带来的安心、舒适。
 
 \

\

 
  碧桂园在把美好生活提供给业主的同时,也提供给更多有需要的人。近日,桂东北区域党支部、碧桂园智慧服务贺州片区物业党支部携手碧桂园业主一起,带着爱心物资前往桂林灵田镇、阳朔兴坪镇、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等地方开展中秋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碧桂园集团桂东北区域总裁欧豫宁表示:在服务业主时,要学会换位思考,把业主的体验感、满意度放第一位,业主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值得我们重视。我们和业主共同建设和谐碧桂园社区,通过管理改善社区业主的生活质量,提升社区业主的精神境界,共同构建“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诠释碧桂园美好生活人居梦。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