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园·南溪新城1#、2#、3#楼封顶大吉,幸福渐近

2020-10-10 22:42:25 阅读:
尊敬的家人们: 展信安好,见字臻情。 落叶渐黄,秋风送爽,在这寓意丰收的美好金秋时节,碧园·南溪新城以实际行动兑现着家的承...
尊敬的家人们:
      展信安好,见字臻情。
      落叶渐黄,秋风送爽,在这寓意丰收的美好金秋时节,碧园·南溪新城以实际行动兑现着“家”的承诺,秉承着一如既往的热情,一砖一瓦,精心雕琢,以匠人精神,研磨每一寸家的幸福,倾力打造360°智慧健康家,希望通过品质建筑,让业主们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时间沉淀,我们不负家人期待,10月10日碧园·南溪新城1#、2#、3#楼荣耀封顶,大境将成!曾经无数次幻想的家模样越发清晰,我们期待的理想生活也一步步向我们走来。
纸短情长,碧园·南溪新城懂您的期待,亦不负您的等待。未来,我们也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先进工艺技术和标准化作业严格要求施工每一个细节,步步精工。
 
碧园·南溪新城
2020年10月10日
 
碧园·南溪新城1#、2#、3#楼荣耀封顶
 
  2020年10月10日,碧园·南溪新城在锣鼓欢声中,1#、2#、3#楼荣耀封顶!
  在这个祥和喜庆的日子里,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桂林桂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波、桂林桂宇置业有限公司碧园·南溪新城项目总经理刘昭波、桂林中核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东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封顶仪式。
 
\

\

 
  在热烈掌声与全场聚焦之下,桂林桂宇置业有限公司碧园·南溪新城项目总经理刘昭波上台致辞。
  他表示:碧园·南溪新城在各单位日夜奋战,精诚合作下,实现了1#、2#、3#的盛大结顶,项目一定不辜负业主们的信赖,始终践行碧园集团对新时代、新人居标杆品质追求,用心匠筑家园,为桂林人打造智慧健康的理想生活而不懈努力。
 
\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桂林中核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东波也在仪式上表示,他们将秉持匠心,开足马力,勠力同心,精筑家的每一个细节,一砖一瓦,一角一线都步步精工,保证施工安全同时确保建筑质量与施工速度齐头并进。
 
\
 
  随后,在人们的期盼之中,桂林桂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波、桂林中核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东波为醒狮点睛,寓意虎虎生威、事业兴旺、吉祥如意、宏图大展。
瞬间礼花漫天、彩球高飞、锣鼓喧天,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碧园·南溪新城1#、2#、3#楼荣耀封顶!
 
 \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