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2020-10-26 11:14:43 阅读:
转眼,初冬已至,天气变化多端,老人身体抵抗力低,更需注重自身身体状况。为了增强社区长者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让每一位长者都老有所依、...

转眼,初冬已至,天气变化多端,老人身体抵抗力低,更需注重自身身体状况。为了增强社区长者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让每一位长者都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营造一个温暖满满的“亲情社区、幸福家园”,10月15-24日,彰泰旗下30多个小区开展常青藤计划之“健康体检,康养结对”活动。

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常青藤计划二部曲

行动不止,关爱如初/不停

关爱长者行动从未停止,继中秋团圆宴和上门拜访关爱行动之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彰泰物业开启了常青藤计划第二部曲。

10月冷风袭袭,却依然挡不住老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通过齐诵养生口诀、结对互助、医生健康指导、业主养生分享互动、惠民义诊等精彩环节让长者们感受到健康、快乐、缤纷的节日氛围,用心服务为长者撑起健康“蓝天”,以柔情、温情、亲情让长者们快乐健康地生活在彰泰大家庭。

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康养结对,互帮互助

结对仪式第一环节,长者们在彰泰人的带领下,共同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齐声念诵健康养生口诀:“冬季万物皆闭藏,养生敛阴又护阳······”。你一句,我一句,大家将养生知识牢记于心。

念诵完毕,结对仪式正式开始。长者们两两结对,在大家见证下,依次在养生卷轴上签署名字。彼此承诺,从此刻开始,一起互相坚持,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共同完成康养目标。

通过此次结对仪式,让长者们重视健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长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找到兴趣相投的伙伴,实现邻里互帮互助。

此次康养结对活动,共有一百多对长者结成了帮扶关系。在此,我们希望所有长者健康长寿,心情舒畅,长命百岁。

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健康义诊,关爱随行

为长者健康护航,时刻关注长者健康。各彰泰小区携手所在社区医院,进行健康义诊,让长者们感受到彰泰物业大家庭的温暖。

在义诊现场,我们邀请到权威医生、健康养生专家为长者们讲解日常保健、养生常识、情绪控制、合理膳食等问题。长者们仔细聆听,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除此之外,还有我们部分业主,健康长寿代表也主动分享自己的日常养生经验,平时如何注意养生饮食等问题。

医护人员为在场的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包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肺听诊、中医针灸理疗等,并亲切地与老人们交流,仔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还为他们讲解老年疾病预防和老年护理等医疗常识,为老年人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物业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在现场进行帮助,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健及饮食起居。

此次义诊活动,重在提高长者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为他们提供健康义诊、咨询服务,真正做到把健康送到家门口。

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用爱心,托起长者幸福晚年

二十年如一日,彰泰物业关爱长者服务从未停止。

例如:举办学雷锋周、重阳敬老节、中秋团圆宴、新年团圆宴、健康体检、康养知识宣导等各类活动;还有针对独居老人进行拜访慰问,建立独居老年业主健康档案等等一系列关爱行动,旨在把更多的关爱献给他们,让他们的心中增添一份快乐、得到一个安慰、获得一份温暖,让他们的晚年不再孤单。

常青藤计划第三部曲,“趣味重阳 长寿相伴”重阳节主题活动即将精彩来袭,让我们用爱和温暖,陪伴在每一位长者身边。

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这里的老人真幸福!家门口就能享受满满的爱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