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领导莅临指导

2020-12-08 10:29:09 阅读:
12月5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刘主任一行,桂林市政协汤桂荔副主席暨西北各商会代表莅临项目考察交流,对那山那水进行进一步了解。
    12月5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刘主任一行,桂林市政协汤桂荔副主席暨西北各商会代表莅临项目考察交流,对那山那水进行进一步了解。祥龙云居·那山那水公司人员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 
|领导考察现场图
 
 
     本次莅临考察的领导有:囯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主任刘颖霞一行,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桂林山西商会会长籍贵文,桂林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鸿图,桂林陕西商会党支部副书记王瑞,桂林山西商会秘书长刘丽军,桂林陕西商会秘书长王明博;我司领导李艳、阳军、熊飞云、李艳(小)、何锐、时炜亲切接待。当天,各领导在项目营销中心对项目的规划及相关信息进行了解。对那山那水50万m²山水游居大城,定制高端旅居度假生活,只为更好人居给予了肯定。
\
\ 
|领导考察现场图
 
 
 
     此次,各领导还专门对那山那水进行了视察,看到了项目已逐渐呈现出整洁美观的外立面、以及精致的园林美景,刘主任一行还对项目生活体验馆、样板间进行参观体验,生态的环境、优美的景观、清新的空气都很好的诠释了祥龙云居·那山那水所追求的目标,也很好的诠释了祥龙云居·那山那水致力打造高端旅居度假生活的实力和信心,前来参观的领导都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
\
|领导考察现场图
 
 
 
    旅居生活,是进阶时代的新生活。不仅可以锻炼体魄,还可以增进健康,体验旅居带给你的自然气候、人文历史、风俗习惯等优越条件。拥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最是适合旅居、康养的宜居圣地,山水自然的馈赠带来了健康的空气、适宜的气候、幽静的环境,空气质量优于国家二级标准。依山而建的祥龙云居·那山那水让康养+度假的理想旅居生活得以实现。参观洽谈后,领导一行对祥龙云居·那山那水的开发理念、规划设计、施工进度、质量、以及实景呈现都给予了很高的认可与赞许,同时也对项目打造“桂林旅居生活标杆“的发展寄予更大的厚望。
 
 \
\
|领导考察现场图
 
 
临桂核心 揽胜繁华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择址桂林市政府南2公里处,处于市政府核心商圈内,承接政府规划利好,全角度生活配置环绕体系,集交通、商业、教育、休闲、餐饮、医疗为一体,奢豪配置匹配中心人生。祥龙云居·那山那水,坐享独一无二自然优势,背靠160万m²笔架山生态公园,毗邻环城水系,乐享超高负离子,构造最自然近山社区。
\ 
|图源网络
 
 
 
多维交通 便捷畅达
     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桂林三大高铁站,15分钟直达桂林两江机场,云轨秧塘站与项目无缝连接,咫尺花生唐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大型商圈,满足一切生活与娱乐需求,多维立体交通,荟萃一城生活。
 \
|图源网络
 
 
 
九大度假体系
悦享完美山水度假旅居生活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精心雕琢约3.4万m²商业大配套集群,以打造桂林旅居标杆为目的,贯彻生活就是度假的理念,打造九大全时全能生活配套体系,构造有爱有温度的生活家园。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