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2020-12-10 11:38:19 阅读:
和睦家继华为战略合作,携手泓文教育—仕佳学校打造一站式教育社区之后,今日又迎来重磅利好,和睦家与彰泰物业合作,打造高品质星级物业社...

和睦家继华为战略合作,携手泓文教育—仕佳学校打造一站式教育社区之后,今日又迎来重磅利好,和睦家与彰泰物业合作,打造高品质星级物业社区。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上午10点整,和睦家与彰泰物业集团合作签约仪式活动正式开启,双方公司对此次签约非常重视,广西极佳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陈昌权先生、广西彰泰物业集团董事长刘颖女士及各大领导均亲临现场,这不仅是一项商业合作,更是为和睦家项目的品质得到一个提高,提供一个星级物业服务社区。受邀嘉宾与媒体朋友们纷纷前来祝贺,现场共同见证和睦家与彰泰物业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盛况。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在现场热闹的氛围下,主持人登台亮相,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简单的开场过后,广西极佳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唐承辰先生上台致辞,对项目简单的做了一个介绍,开发商本着以人居为本的规划初衷,我们卖的不仅是房子,我们卖的是一个家,在工程质量层层把关,从工作到孩子的教育,从养生到养老,业主每一天的生活我们都将为您考虑周全,给您一个无微不至的和睦家。最后对各界人士各位到场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和睦家总经理唐承辰先生)

桂林市彰泰物业集团董事长刘颖女士上台致辞,充分表达出对此次签约合作的高度肯定,彰泰物业一贯以品质著称,打造星级品质物业服务,对自身做到精益求精,不断贴近业主满分的物业要求,合作项目也是经过层层考核筛选,对和睦家项目充满信心并对合作以后打造和睦家项目品质社区充满期待。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集团董事长刘颖女士)

和睦家与彰泰物业集团签约,共同打造一个高品质标准的幸福家园,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和睦家与彰泰物业集团签约的重要时刻,更见证了和睦家对美好生活诺言的兑现。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左和睦家董事长陈昌权先生,右彰泰物业董事长刘颖女士)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嘉宾领导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重要时刻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签约仪式结束后,彰泰物业护卫军进行精彩表演。过程中不仅展示出过硬的职业擒拿技能,威正四方,更展现出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及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业主的财产安全加了一道铜墙铁壁。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仪式结束后,营销中心受邀前来的客户,充分的感受到了和睦家为了给予业主一个细致的贴心服务所做的努力,从方方面面展示着和睦家的魅力。在场客户果断出手,连续成交的喜讯不断的在营销中心响起。

和睦家的故事正在这里慢慢开始……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和睦家项目是由广西极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实力雄厚,注册资金高达上亿元人民币,以诚信、品质深耕桂林25年,是广西地产百强企业,已开发项目10余个,和睦家是目前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国际人居人文养生大城。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和睦家项目规划总占地336亩,位于临桂区西城大道与临苏路交汇处。总户数为3600多户,绿化率为35%,项目由高层住宅和休闲购物商业街及四星级酒店、中医养生保健、中医药仓储物流、学校组成。外立面风格是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欧式风格,古典优雅。我们项目定位为国际人居人文养生大盘必然也离不开良好的教育配套。

除了自带社区幼儿园外,并与(原创办中美学校)泓文教育集团强强合作,在项目内打造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一站式学府—仕佳学校。和睦家同时与仕佳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凡和睦家业主的适龄学子都可以优先报名仕佳学校,并且学费按正常学费的85折优惠收取。

项目的物业公司是彰泰物业集团,彰泰物业集团在夯实基础服务的同时规模化快速发展,始终保持优质服务的标准,并持续提升服务创新,打造一个有温度的“亲情社区”,营造富有人情味的人居家园。通过激情活力、热情高效的物业服务来造福业主打造星级物业品质服务。

在和睦家购房安家不仅解决了幸福港湾问题,也解决小孩就近就读高品质学校的问题。而且还可以解决就近工作的问题。

华为与和睦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凡是在和睦家购房的客户,凡符合深科技(华为)招工条件的优先聘用。

华为为临桂区带动的不仅是高科技的发展,也为临桂区带来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和经济的发展,华为落户任何一个城市,他就经济的核心区域,他就是价值的保障。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彰泰物业强势入驻和睦家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