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碧桂园·悦江“工地开放日”喜迎业主

2020-12-14 17:39:14 阅读:
  12月12日,荔浦碧桂园·悦江项目工地开放活动如期举行。荔浦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营销总监、工程负责人、总包单位代表及近200名业主、意向...
  12月12日,荔浦碧桂园·悦江项目工地开放活动如期举行。荔浦碧桂园项目总经理、营销总监、工程负责人、总包单位代表及近200名业主、意向客户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工地开放,碧桂园让业主实地直观地感受项目的建筑质量、建造过程、材料品质,公开透明的展示建筑锻造过程与施工细节,增加业主对房屋质量的信任。
 
\

 
  上午9点,在荔浦碧桂园项目售楼部,进行项目宣誓、工程总包宣誓以及物业展示后,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业主和客户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佩戴好安全帽和反光衣,在集中工法展示区参观了砌筑抹灰样板、屋面样板,随后进入项目21栋实体样板房参观了土建和精装的工序样板、精装交楼样板。
 
 \ 
 
  “参观了大概半个小时,我的鞋子还是干净的,跟我想象中工地不太一样!”业主黄先生笑呵呵跟工作人员说道。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在参观过程中,建筑工程师就楼房结构、主体砌体抹灰、毛坯交付样板、精装交付样板、施工安全文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观人员真切地感受到了碧桂园的施工细节,感受到了项目的用心和品质。
 
 \
 
  “今天体验了先看工地在买房的服务,这个是我以前看房买房没有过的,一砖一瓦看见真材实料,很放心,大品牌就是不一样。”同样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凌女士满意神色溢于言表。
 
  从2018年至今,碧桂园已经持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工地开放活动,此举也属业内首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工地开放”,自今年8月下旬起,碧桂园还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管理人员信息公开及直面客户”以及“项目总见面会”等重点工作,全国包括桂东北区域总裁均已开通个人企业微信号并对客户公开,在线受理客户咨询、回复并解决客户问题。
\

 
  在业主的一片赞誉声中,上午的业主参观活动顺利的落下帷幕,下午则迎来了桂东北区域组织的管理层项目观摩。会上,桂东北区域大运营组长徐皖峰要求所有的项目在建设管理过程中要做到,“消灭‘差不多’先生,精益求精,严格要求,消灭差不多就好的思想;不做‘老好人’,做事有原则,有规矩;避免‘睁眼瞎’现象,增强责任心,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荔浦碧桂园·悦江是桂东北区域在桂林深耕发展的第1个项目,位于荔江上游·国家湿地公园旁;南环路、荔柳路、市政滨江路三条主干道环绕;项目占地76亩,本次活动为项目首次举行。
  荔浦市住建局等单位领导莅临现场参观开放工地并指导工作,要求荔浦碧桂园要充分发挥好品牌房企的作用,做好生产过程管理,为当地人民建造品质过硬的好房子。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