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桂林,再展风华!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仪式盛启!

2020-12-24 16:48:56 阅读:
  12月24日,信昌·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信昌集团董事长宾恩信,副董事长宾泽苍,常务副总经理尹鑫等信昌集团领导、合作...
  12月24日,信昌·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信昌集团董事长宾恩信,副董事长宾泽苍,常务副总经理尹鑫等信昌集团领导、合作单位以及新闻媒体代表悉数参与开工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

\

 
  开工仪式上,信昌集团董事长宾恩信发表致辞,向长期以来支持与信任信昌集团的各位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信昌人为项目的辛勤付出与贡献予以肯定和鼓励。他还表示,信昌人将不负众望,把这片土地建设成桂林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文旅项目,努力打造桂林鼎级人居典范。
 
\

\

 
  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是以国家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以甜蜜休闲体验为内核,以三产融合为引领,以5A级景区标准打造集观光休闲、生态体验、康养度假、现代农业、文化创新、高端文旅地产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景、全季、全天、全家、全程”为特色的综合性文旅项目。
 
\

\

\

 
  信昌集团对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体现了信昌集团与桂林文旅事业高度吻合的发展方向,更体现了信昌集团转型文旅与开发双轨并行的高瞻远瞩。
 
  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深耕桂林18载。经过18年持续、稳健、创新的发展,桂林市信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工程监理、物业服务、地产营销、旅游服务等于一体的全体系地产开发运营商。18年来,信昌始终以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感,以建筑品质熔炼企业形象,先后开发了信昌·碧水康城、信昌·穿山18号、信昌·棠棣之华、信昌·湘皋雅苑、桂林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多个标杆项目。
 
  其中,所开发的信昌棠棣之华项目2017年以15亿销量一举囊获桂林商品房单盘销售金额销冠、销售面积十强、销售金额十强等十余项重量级大奖。
 
  而信昌集团投资十六亿元打造桂林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已建成云田养生温泉、阡陌居度假酒店、大地景观、半山居度假别墅、丛林奇境等五大核心业态。作为文旅项目的佼佼者,大碧头获批广西壮族自治区区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及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自开业以来,游客们好评如潮,每逢周末或节假日,人流如潮,一房难求。仅一年的时间,项目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约30万人次。
 
  从信昌·棠棣之华,到大碧头,再到如今的七星新项目,信昌集团将以18年造城经验,实力铸造品质项目,充分发挥在文旅产业开发投资方面的优势,倾力打造桂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变片区格局,升级片区配套,助力城市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