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广西返乡置业季,新年盛惠城就美好生活!

2021-01-14 23:50:35 阅读:
桂林买房,就选桂林富力城,130万方城市综合体,大城繁华正在兑现,新春返乡钜惠6重礼 ,4000元 ㎡起,置业富力大四房。
富力地产广西,新春返乡置业季浓情启幕
桂林买房,就选桂林富力城
130万方城市综合体,大城繁华正在兑现
新春返乡钜惠6重礼 ,4000元/㎡起,置业富力大四房。

\

 
 
桂林富力城,启幕大城时代
十全生活大城,理想你的生活

  地产10强富力,26 载深耕国内、布局全球,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持之以恒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第32座富力城落子桂林,以130万㎡鸿篇巨制,打造集高层住宅、星级酒店、商务写字楼、6大主题风情街区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焕新人居想象。
 
\(实景图)
 
  桂林富力城,位踞桂林北高铁产业园中央商务区,毗邻桂林南站、北站双高铁核芯区,西二环、西站东路、云轨3号线(规划中),桂林绕城高速、泉南高速等多条城市快速主干道交汇,快速直达桂林主城,兴全灌交通腹地,出城入市,纵横出行无忧。
 
\(意向图)
 
  桂林富力城, 1城4校,规划有2所品牌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桂林高铁园实验小学(规划中),桂林高铁园外国语学校在旁,家门口的0-18岁全龄教育,一站式护航成长。
 
\(桂林高铁园实验小学规划图)
 
  配建6大主题商业街、约4500㎡五星级会所,休闲娱乐、聚会购物、健身锻炼、会客应酬,多元交互空间、设施配套,体验高品质的生活。同时,社区内以山水诗意构建新中式园林,配建景观慢跑道、标准双泳池、儿童童话乐园,阳光草坪、老年健身中心等上至耄耋老人,下至牙牙学语,都能在桂林富力城,找到生活的趣意。
 
\(会所效果图)
 
  目前,二期禧悦府加推,建面约106-128㎡三至四房,超60米楼距,大景观视野,通透全明设计,适宜全龄生活、互动的舒适生活家。2021年,焕新计划从换一套好房开始,你与家人,值得更好的生活,一步到位,选桂林富力城。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