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物业暖心服务,让年味更浓

2021-02-04 10:26:56 阅读:
  又是一年新岁至!为承袭传统文化,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碧桂园服务广西公司在南宁、桂林、贺州等多个社区举办了贺新...
  又是一年新岁至!为承袭传统文化,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碧桂园服务广西公司在南宁、桂林、贺州等多个社区举办了贺新春系列活动,可谓是年味十足,充分展现了邻里一家亲。
 
福气常在,年味渐浓
  说到新年,当然少不了那挂在门前,挂在树梢上的红彤彤的红灯笼,和贴在玻璃窗上的吉祥物,少不了那用勤劳的双手去打造年味的物业人员。穿梭在苑区忙碌的身影,兢兢业业装扮着随处可见的喜庆祥和,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息。
 
\

\

 
书写对联,凝聚祝愿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小小的一幅对联,让年味更浓,也让福气运气常伴左右。新春年关将至,为了让苑区的业主家人们更加的感受到过年的气氛,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各苑区组织开展了写对联活动,除了老一辈的书法爱好者,现场还来了很多小朋友业主,他们之前基本上过书法课,这次写春联活动,刚好可以学以致用。把一年的祝愿浓缩在一幅幅红色的春联上,渲染出浓浓年味,让红红火火的春联,开启充满希望的一年。
 
\

 
关怀长者,温暖人心
  百善孝为先。在这欢聚一堂的时刻,物业现场负责人携管家一一前往拜访独居长者业主,亲手为碧家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及祝福,“今年过节响应就地过年,看到你们来家里看我,感觉就跟我家里人一样亲,”业主开心的和管家亲切的唠家常。

\
 
便民服务,如期而至
  ”新年快到了,家里生锈的刀具,布满灰尘的地毯,厨房用品等,不想出远门去修理咋搞呢?好烦恼呀!丢掉又太浪费了“。不不不,您放心,不用出远门,下楼即可解决这些问题。物业工作人员专为业主家人们开展了每季度举办贴心服务节活动,磨刀具,洗地毯,修理车辆等,让业主家人们不用出苑区就可解决烦恼,舒心过新年。
 
\

\

 
穿上“小毛衣”,温暖寒冬
  “亲爱的业主,您辛苦了,碧桂园服务,懂您的不易,更懂您的努力。天气寒冷,愿每一次回家,都温暖了下一次出发。”寒冷的冬日,物业工作人员们为业主家人们的门把手戴上小手套,只为在这寒冷中,业主回家开门的瞬间就能触摸温暖。
 
\

 
安全检查,安心过年
  为确保苑区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预防及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物业工作人员们加强对消防系统,门岗道闸,用电设施,游乐设施等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查及维护,仔细排查安全隐患,让业主家人们度过一个稳定祥和安全的新年。
 
\

 
疫情未退,绝不放松
  在这疫情反反复复的阶段,物业工作人员始终不敢有丝毫松懈,在这新年将至阶段,人流量大,物业人员们加强对苑区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管控,坚持不懈对小区内各个角落进行消杀,给业主一个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
 
\

 
  碧桂园服务倡导“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提出“0.5幸福”社区文化价值主张,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构建5H特色社区文化体系,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现已孵化数百个活跃的业主社群,每年开展超50场社区活动,业主社群已经成为碧桂园社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