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朔有套房,不仅可以邂逅阳朔山水,还可以改造民宿

2021-03-01 14:54:11 阅读:
  碧桂园·漓江月择址阳朔县凤鸣路,占地12亩,距离漓江、西街约500米,距离阳朔公园约600米,周围有阳朔实验小学等资源,良好的区位带来...
\
 
  碧桂园·漓江月择址阳朔县凤鸣路,占地12亩,距离漓江、西街约500米,距离阳朔公园约600米,周围有阳朔实验小学等资源,良好的区位带来舒适的生活,加上阳朔旅游业的发展,更是给项目加上保值的砝码,在当地可谓独一处。
 
\
 
  碧桂园·漓江月项目规划2.0低密度社区,一梯两户,建筑面积约116-136㎡三至四房城央山水府邸,景观飘窗引景入宅,四季阳光山水相伴;户户双阳台设计,惬意享受是瞰山揽月诗意生活;主卧套房设计,尽享主人尊贵生活;客餐厅一体化,容纳一家人的幸福生活。
 
\
 
  项目不仅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而且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其中建面约136㎡的户型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可以在合理规划下,将其改造成两套民宿!
 
\
 
  此户型可实现双钥匙入户,独立管理出租,享受酒店同款的便利周边,摒弃酒店紧凑的布局设计,使来阳朔旅游的入住者体会到家的舒适感。它的户型设计灵活多样、可合可分,投资者有更多的选择,无论市场怎样变化,投资者都能顺势进行调整,最大化地保障投资效益。
 
\
 
  若是纯投资,可以一整套房出租,以租养贷相当划算;或者分隔为两套租给两户,收取两份租金,空租率和总租金收益都更有保障。

  若有投资愿望,但暂时未能凑足资金买两套房,纯自住房不出售又无法享受增值回报,双钥匙户型给你自住兼投资的可能。自住一套、出租一套,独立入户互不打扰,在保有自我生活空间的同时,还可享受到分租租金收益。

 
\
 
  对于世界山水名城的房东来说,在这个在中心区的小项目里面有一套民宿,意味着什么?举个栗子:假如你在阳朔有两套民宿,以200元/天/套的价格出租,那么一天就有400元的收入,一个月放租15天,6000元就可以赚到手了,是不是很心动呢?
 
\
 
  当前,漓江月项目实景示范区已经开放,110-131㎡(建面)3-4房带装修洋房产品,用116套的好房子,以匠心铸造阳朔住宅典范,邀您盛启一城精致生活。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