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 “碧”有礼——碧桂园服务开展开学季暖心活动

2021-03-03 17:11:59 阅读:
开心了一整个寒假,家中的小神兽们也终于要回归校园啦。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了给上学的小业主们加油鼓劲,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开心了一整个寒假,家中的小神兽们也终于要回归校园啦。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了给上学的小业主们加油鼓劲,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3月1日,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在南宁、桂林、柳州等多个市县开展开学季送礼活动。

\
 
  碧桂园广西各项目结合社区氛围以及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地为上学路上的同学们准备了多样的暖心大礼包,为业主和他们的孩子齐心助力开学第一天。其中,最为受家长和孩子欢迎的,便是蕴含碧桂园物业人满满祝福的“满分礼包”:一把尺子和两个热腾腾的鸡蛋。看似简单的物品,不仅解决了孩子的早餐,还给新学期送上“100分”的开门红深切寄予,让许多拿到“满分礼包”的家长都不禁感叹“真的用心了”。除此之外,跳绳、彩色笔套装、笔袋、练习本等文体用品亦都出现在了今年碧桂园服务开学季活动的现场,传递着工作人员对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期盼与鼓舞。

\
 
  开学第一天,部分孩子们还沉浸在假期模式中,碧桂园物业凤凰管家们,在送礼过程中贴心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注意安全,高高兴兴上学去,平平安安返家园。
新入住碧桂园社区的何女士,在门岗接到开学礼包时感觉到惊喜,开心的说“没想到物业那么有仪式感,孩子开学的第一天准备了寓意十足的小礼物,太贴心了。”孩子开心,家长放心,在派送过程中,收到水彩笔的小业主兴奋的说“这是他最喜欢的水彩笔,可以画更多漂亮的画了”。
 
\

 
  在此次开学季活动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寓意十足的小礼,都代表着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的管家们对孩子们新学期新气象的祝愿。而收到寄语和祝福的孩子们亦兴致勃勃地展示着他们开学第一天的崭新精神面貌,与送来关心的碧桂园服务工作人员一同留下一张张珍贵的合影。
 
\

 
  据悉,碧桂园开学季暖心活动在广西已经持续开展了4年,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与肯定。业主黄先生对我们的活动赞不绝口:“碧桂园不愧是大企业,切身实际的为我们考虑,虽然是小小的开学礼,但是无不体现出碧桂园的用心,更是以际行动来传达和表现大企业应有的风范,我和我的孩子都很高兴!”
  碧桂园服务致力于以“服务成就美好生活”为品牌使命,用专业做事,用真心服务,用诚信取信,使业主始终能享有安全温暖的环境氛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