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物业荣获第六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

2021-03-04 14:58:39 阅读:
彰泰物业作为物业申报企业,在9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并成为桂林市物业行业首家获此殊荣企业,在全国更是屈指可数!

近日,第六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彰泰物业作为物业申报企业,在9家入围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并成为桂林市物业行业首家获此殊荣企业,在全国更是屈指可数!
 

桂林市市长质量奖是桂林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授予本市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并为桂林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经市政府及强市办按照申报、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综合评审、公示、批准七步评审程序,针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评审。

 

\

 

七步评审程序

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

该奖项申报条件严苛,必须品牌优势突出,社会美誉度高;质量水平等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社会贡献位于自治区同行业前列;在质量、安全、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突出成效;3年内无重大的质量、服务、安全生产等重大事故等七大条件。而这才是评审的第一步!

而评审过程更是繁琐且严格,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如申报企业达不到评审标准,当年奖项可以空缺,每次获奖名额总数不能超过2家。

 

\

第六届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于去年4月启动,彰泰物业第一时间响应申报工作,在准备事项多且繁杂的情况下,全公司积极“备考”,整理自我评审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多次邀请专业老师进行全员培训,经过长达4个月筹备工作,通过了第二轮资格审查和第三轮资料评审。
 

\

8月中旬,迎来了市质量强市办评审专家组的两次现场评审,一次综合评审,经历了三次“大考”之后,12月1日终于进行了15天的拟奖单位公示,今年2月初通过了市人民政府批准,于近日才正式公布获奖结果。经过将近10个月漫长及严苛考核,彰泰物业通过七大严格、全面评审程序,收获了这来之不易的荣誉!

 
 

\

虽有如此高门槛和高要求,但从2012年奖项设立起就深受各方关注,先后涉及工业、建筑业、食品、医药、旅游等各行各业企业申报评审,先后有工业、建筑业、旅游、农业、教育等各行业50多家企业(组织)参与申报,共评选出10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
 

市长质量奖作为全市最具“含金量”的奖项,相当于电影届的“奥斯卡”。此次物业行业获奖不仅是桂林首家,更是广西区域内首次颁发给物业企业,这获奖背后不仅印证了物业服务行业在人们心中地位不断攀升,更是对物业服务人员最大认可和有力肯定。

 

\

物业行业的难和痛
彰泰物业实力破圈,斩获荣誉
 

众所周知,物业服务行业给大家的刻板印象大都是:门槛低、年龄大、无序的管理、只收费不干活、矛盾纠纷频出......一直不受社会及业主的普遍尊重。“物业管理难搞,物业工作人难做”一句话道出了以往物业行业社会地位的不被理解的现状。
 

\

\

 

但近几年,借助“互联网+”的大潮和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物业服务行业正在逐步从一个被忽视的传统行业到引起前所未有的关注,特别是疫情以后,整个行业已经从一个冷门行业转变为一个宝藏行业。
 

大家开始关注人的感受,而非房子的本身。所以普遍购房者从“七分房子三分物业”逐渐向“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的观念转变,人们越来越依赖物业,越来越信任物业。
 

\

这个信任的建立离不开物业行业的逐步规范与完善。物业服务管理几乎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居住环境、社区活动、治安维护、居家服务等等,物业服务人员与业主接触最频繁,面对的问题最琐碎,每天需要切切实实帮业主解决各种困难。物业管理逐渐成为衡量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没有健全的物业管理就没有现代化的城市管理。
 

比如:在维护公共秩序、防偷防火、协助公安机关做好防范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另一方面,经常协同社区积极组织开展业主喜闻乐见的各种文化活动,建立新型邻里关系,营造互帮互助、诚实友爱的人文氛围,与社区建设相得益彰;同时,在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优化生活秩序、建立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发挥了有效的倡导作用。

\
 

从本届市长质量奖名单由热门行业转变为服务行业不难看出,物业行业在社会的价值不断凸显,物业服务行业进步大家有目共睹。
 

彰泰物业二十余年的坚持实属不易,在前期忍受着业主的不理解,高强度、高密集的工作,高素质人才匮乏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下来,并在发展过程中,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素质,引进高素质人才,学习优秀标杆企业,形成了具有彰泰特色的服务人员4大类、142条作业指引、492条制度、288张品控表单,既发挥现有优势,又着力培育未来竞争力。
 

\

此次获奖,彰泰物业将把这沉甸甸的荣誉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努力兑现承诺:做一个有温度的物业,让业主的幸福更长久!
 

用工匠精神,赋能美好生活
 

未来,彰泰物业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作风,大力推行卓越绩效,努力提升公司的质量、技术、品牌、效益水平及人才建设,用双手成就质量,用智慧打造品牌,用质量赋能美好生活,续写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桂林物业服务行业的品质和竞争力!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