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三线城市高溢价地块成交增多

2021-03-22 11:10:28 阅读:
在优质地块供应明显增加特别是热点三线城市高溢价地块成交幅数明显增加的影响下,2月成交溢价率延续上月的回升势头,增至16.6%,环比1月增...

在优质地块供应明显增加特别是热点三线城市高溢价地块成交幅数明显增加的影响下,2月成交溢价率延续上月的回升势头,增至16.6%,环比1月增加了3个百分点,已涨至2020年以来的最高点。

根据克而瑞统计显示,各能级城市表现一致,溢价率环比1月均呈现上升的趋势。其中一线城市升温最显著,溢价率环比1月增加了7.1个百分点至10.8%,北上广均有溢价率超过30%的地块成交;二三线城市溢价率环比上月也明显上涨,其中三四线城市的溢价率更是在徐州、南通等热点城市有超高溢价地块成交的拉动下进一步逼近20%。

土地流拍方面,受优质地块供应较多,加上年初各大房企拿地资金相对充裕影响,2月土地流拍现象出现了一定的环节。CRIC重点监测城市中,流拍率已降至9.8%,环比上月下降了0.7个百分点。(北京青年报官网)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