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集团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美好广西

2021-04-18 09:51:21 阅读:
2021年4月17日,彰泰集团与融创中国在无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融创作为全国龙头、彰泰作为广西龙头强强联合,优势...

2021年4月17日,彰泰集团与融创中国在无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融创作为全国龙头、彰泰作为广西龙头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根据协议,融创与彰泰将按照80%:20%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整合区域优势资源,继续深耕广西,巩固广西房地产第一品牌的行业领先地位。

彰泰集团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美好广西

签约仪式现场图

彰泰深耕广西29年,依托良好的业主口碑、优质的资产结构、丰富的土储资源,连续多年蝉联广西房地产销售第一,连续多年广西民营企業纳税第一,持续保持了优良的经营状态;融创作为全国行业龙头,在公司治理结构、经营体系、融资渠道等方面的行业领先。融创和彰泰都相当看好广西的未来,双方将以“彰泰融创”品牌的名义持续深耕广西并将该品牌做大做强,为广西人民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和美好生活体验。

彰泰集团董事长黄海涛表示,此次与融创的牵手合作必将开创中国房地产区域深耕主流合作模式,彰泰选择与融创合作,能进一步提升彰泰在广西区域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双方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广西房地产第一品牌。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广西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彰泰与融创此次强强联手,将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与优势,共同为广西人民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文旅、文化、会议会展等多元化产业优势助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彰泰集团深耕广西29年,凭借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已在广西市场建立领先的规模优势和客户口碑。根据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近3年内彰泰蝉联广西本土房企销售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此次出让的资产包主要位于广西城市核心区域、九成以上为住宅业态,可售建筑面积约1162万平方米。

旗下彰泰物业排名全国百强物业63位,拥有物业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深耕广西,布局17城,签约面积2,478万平方米,以高品质物业服务口碑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并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称号。与融创服务合作后,彰泰物业仍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持续为广西业主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融创中国成立于2003年,始终坚持“高端精品”与“优势布局”发展战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领跑行业,产品力稳居榜首、客户满意度位于行业标杆水平。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坚持“地产+”战略,以地产为核心主业,高起点布局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六大业务板块,经过多年实践和探索,已形成产业协同效应优势。融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与城市共发展、与中国经济共成长,持续以高品质的“新供给”促进“新消费”,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服务,服务中国经济大循环。

当前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是前所未有的,作为坐拥北部湾城市群、东盟市场桥头堡、“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广西房地产市场也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彰泰集团与融创中国此次共谋区域深耕发展,将为广西市场创造出更优质的人居产品和物业服务,为广西城市美好生活、幸福人居再谱新章。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