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梦想”主题派对麦当劳广西启动仪式

2021-04-22 10:32:58 阅读:
点亮梦想活动是麦当劳专门为中国儿童打造的梦想创造平台,活动举办至今已经四年,为数万名中国孩子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和展示梦想的机会。20...

“点亮梦想”活动是麦当劳专门为中国儿童打造的梦想创造平台,活动举办至今已经四年,为数万名中国孩子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和展示梦想的机会。

2021年“点亮梦想”——做长征X号的小小设计师活动,是麦当劳与中国探月携手首次公开招募“长征X号”小小设计师,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孩子们的火箭设计,并纳入中国探月运载火箭创意设计库,为真正的火箭设计提供更多创意空间。优秀火箭作品的小设计师将有机会前往文昌发射中心,现场观看火箭发射。麦当劳从CCTV到联合国探索宇宙,再回到地球的一次又一次大事件中的新开篇;让孩子保持梦想,鼓励用想象力、画画、手工等方式来对宇宙探索的新延展。

2021年4月18日,麦当劳广西将携手广西万达广场,针对2021年点亮梦想主题派对进行全年合作,为更多的家庭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018年,麦当劳以梦想为题,在全国推出“点亮梦想”活动,陪孩子做最小的梦,陪孩子去最大的舞台,麦当劳与CCTV的合作,让孩子的梦想有了一个大舞台。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成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站。

2019年,麦当劳首次启用了“梦想画作”的形式,鼓励孩子用画笔表达梦想,并 将画作带到了联合国,为孩子的梦想创造了一个国际舞台。从陪孩子做梦到鼓励 孩子表达,麦当劳希望能让孩子学会正确的表达态度,并且敢于梦想,勇于表达 梦想。

到了2020年,梦想画展再次升级,从联合国办到了太空,月球画展的创意,本身 就像是个梦,而当这个梦想成真时,对于孩子们来说无疑就是最直接的鼓励。 ——这场梦想的对话还将继续深入,7月2日,麦当劳与中国探月举行了战略云启动仪式,宣布双方战略合作计划。2020年,双方将共同打造“点亮梦想”活动,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孩子们可以去麦当劳参加中国的探月项目:所有提交的电子画将被批准登陆月球,20名孩子将被选中在文昌见证嫦娥5号的发射。

(2021 年 4 月 16 日,上海)4 月 16 日,麦当劳 2021“点亮梦想”活动正式启动。麦当劳与中 国探月携手首次公开招募“长征 X 号”小小设计师,在全国范围内收集孩子们的火箭设计,并 纳入中国探月运载火箭创意设计库,为真正的火箭设计提供更多创意空间。优秀火箭作品的小设 计师将有机会前往文昌发射中心,现场观看火箭发射。即日起,全国麦当劳家庭餐厅都将举办主 题派对,鼓励孩子们实现中国航天梦,一起点亮梦想。

想知道如何报名参加麦当劳南宁“点亮梦想”派对活动吗?4月16日起,家长可以通过购买麦当劳开心乐园餐或为孩子报名“点亮梦想”麦当劳门店派对,获得官方火箭卡纸进行创作,然后前往“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开心小会员”上传作品。通过审核的作品即可获得中国探月盖章授权电子证书,并被收录至中国探月运载火箭创意设计库。优秀火箭作品的小设计师还将有机会前往文昌发射场,现场观看火箭发射哟!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