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营销8区首届“客户至上文化节”拉开序幕

2021-04-27 17:15:40 阅读:
  2021年4月13日在品牌营销8区喀8共进 为誉而生第一期管理人员集训会议上,碧桂园营销8区首届客户至上文化节正式开幕。  营销8区100余...
  2021年4月13日在“品牌营销8区“喀8共进 为誉而生”第一期管理人员集训”会议上,碧桂园营销8区首届“客户至上文化节”正式开幕。
   营销8区100余名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在大区营销总、大区客户关系管理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场参会人员庄严宣誓:
  我要秉持“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待客户像对父母、兄弟、姐妹、子女一样真心真诚,用心关怀每一位客户,全周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切以客户满意为中心。                                                  
 
\

 
  开幕式上,大区客户关系管理部负责人强调:从去年开始,集团要求对客户要像对父母、兄弟、姐妹、子女一样真心真诚,做到客户认可且口碑相传。集团开展强基行动、工程师文化季等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在各区域贯彻推行要做好产品、好品质、好服务,将“长期主义”融入每一个碧桂园人的行动里。
  碧桂园营销8区“客户至上文化节”,是牢筑碧桂园全周期服务的实际行动。提高全员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牢记工作使命,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客户出发,全面提升服务力!用我们的“不忘初心、秉持良心、恪守匠心”,让客户满意。
  为真正将“客户至上”融入到大区客关全员的意识与行动中,品牌营销8区于近日在桂林碧桂园·剑桥郡项目组织召开“喀8客关  客户至上”客关团队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集训。大区营销总经理黄祺炜总在培训致辞提出,要从科学管理、目标导向、问题解决、分类管理、精细化管理、人才建设出发,要求各区域将“客户至上文化节”、“碧桂园美好生活节”做好宣贯、统筹、落实执行,用我们的“不忘初心、秉持良心、恪守匠心”,让客户满意。
 
\

 
  碧桂园一向重视社区环境与社区文化建设,通过实际行动给业主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关怀。以“客户至上文化节”为中心,将在4-6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碧桂园美好生活节”业主嘉年华系列活动,与业主共创圆满美好生活。
 
\

 
  为满足碧桂园业主日益增长的生活及文化娱乐需求,碧桂园不断求新求变,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尝试开展跨界合作,引入更多优质配套资源,形成匹配社区生活、消费、娱乐的完整业态,构建“1+N场景化社区生态圈”。同时,用心构建凤凰云的业主福利“圆圈2.0”,对园圈1.0原有业主特权、专项活动、商家福利等功能进行迭代升级,并整合认购、签约、收楼、入住等功能至同一界面,实现全周期线上服务业主。
未来将开展更加多元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的“精神食粮”,增强文化内涵,促进和谐幸福美好社区建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