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狂欢!顺祥15周年庆典“Z区万物复苏国际电音节”收官

2021-05-02 22:32:34 阅读: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响彻神州的赞誉,是对桂林城市特色的最好概括,是桂林最强最独特的城市之音。  和顺致祥,在国家领导人桂林之行...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响彻神州的赞誉,是对桂林城市特色的最好概括,是桂林最强最独特的城市之音。
  和顺致祥,在国家领导人桂林之行后,恰逢顺祥集团15周年庆典,“Z区万物复苏国际电音节”于5月1日,在桂林阳朔十里画廊遇龙河生态旅游区南门盛大举行。百大DJ强势空降,万人狂欢派对,为当地居民和各地游客献上一场无与伦比、感官全开的全新音乐节体验,成为今年五一十里画廊景区的绝对亮点。让后疫情时代的桂林重新燃起激情,去奋力打造文旅之城,宜居之城,世界之城。
 
\

 
百大DJ空间 点燃电音之魂
 
  由全球百大DJ郑越 Aryue、世界女子百大DJ李亦可KAKA、中国雷鬼第一人将亮、广西说唱领军人马丁、特斯威肯娱乐首席音乐制作人JY等知名艺人组成的超强阵容连番上阵,带领现场观众踏上长达7小时的奇妙音乐之旅。
 
\

 
高能电音之夜 音浪直击阳朔
 

  活动现场到处都是跟随音乐肆意舞动的身影,随处可见发自内心的喜悦。占领着舞池中心的年轻人们热情拥抱着从天而降的绒花,他们狂欢、呼喊、跳跃、舞蹈,甚至上演精彩的battle,用激情燃起阳朔十里画廊的派对之魂。
 
\

 
嗨翻五一假日 精彩绝不停歇
 
  演出期间每一名百大DJ的出场都引来无数乐迷的欢呼声,冷艳的光束下与欢乐的海洋交汇,尽情释放在黑夜的上空,所有人都洋溢在青春活力带来的欢乐中。此外脱单派对、精美文创市集、嗨啤争霸赛等精彩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玩咖驻足,倾情参与乐在其中,上演了一场电音与激情、美食与浪漫的假日狂欢。
 
\

 
巨匠顺祥集团 洞悉城市的人居心音
 
  近日,国家领导人来到桂林考察,对桂林的生态环境治理、旅游经济的开发表示高度肯定,提到桂林要打造的不仅是文旅之城,也是宜居之城。
  对于桂林城市建设参与者的顺祥集团来说,也一直在致力于做好这件事。顺祥集团成立至今,始终坚持“铸造品质,幸福千万家”的企业愿景,立足湘桂,坚持匠心筑城,改变城市格局,创造城市地标,用心做得更好。
 
\

 
  作为湘桂房地产龙头企业,顺祥集团秉承“先做人,后做事”、“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的经营理念,15年来,顺祥集团始终坚守“在为民造福中求生存,在回报社会中得发展”,顺应发展潮流,与行业共生,与城市共荣,推动城市的发展进步,为满足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逐步成长,初心不改,致力于“城市更新与幸福生活服务商”。
 
\
\

 
  15年来,顺祥集团一直在聆听城市市民的居住需求和心声,始终以匠心为笔,洞悉时代居住需求,不断迭代城市人居,精耕湘桂大地,打造了多个精品项目,让更多业主与家人都遇见了内心的理想归处,为建设成宜居桂林添砖加瓦。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