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凌晨三点,他们紧急将孕妇送往医院……

2021-05-11 16:41:23 阅读:
“我怀孕期间半夜突然身体不适,是我们小区物业人员争分夺秒送我到医院。”5月10日,刚出院不久的陈女士手捧锦旗来到碧桂园平乐物业服务中心表达对物管紧急救助的感激。
    “我怀孕期间半夜突然身体不适,是我们小区物业人员争分夺秒送我到医院。”5月10日,刚出院不久的陈女士手捧锦旗来到碧桂园平乐物业服务中心表达对物管紧急救助的感激。
 
\

     4月17日凌晨3点30分,平乐碧桂园苑区安静如常,正在门岗值班的物管员梁学顺突然看到有人朝岗亭方向快速跑来。

    “我姐姐肚子疼得厉害,麻烦帮忙一起送医院!”陈女士的妹妹抓着梁学顺的手臂,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先别急,告诉我住几单元几号房,我马上安排同事开车到楼下,我们先去家里看看什么情况!”
梁学顺和陈女士的妹妹立刻跑向5栋,路上用对讲机呼叫正在苑区巡逻的物管员江桂君,让他马上到陈女士所住的楼栋前等候,做好送她去医院的准备。

     到达陈女士家中,梁学顺观察到陈女士坐在沙发上捂着肚子身体微微颤抖,直冒冷汗,对话中声音微弱。见此情况,他建议陈女士家人带上简单的换洗衣服和相关证件去医院。此时江桂君的车已在楼下等候,接上陈女士后,便即刻送往平乐县人民医院。


\
 
     25分钟之后,陈女士抵达医院急诊室。经医生诊断陈女士需要立即住院。考虑到陈女士身体不适需要家人陪伴,物管员江桂君替陈女士办理住院手续,前前后后办理妥当后才安心返回项目,此时已是凌晨5点20分。


\
 
    急诊室医生表示,因到院及时,怀有身孕的陈女士目前已平稳度过危险。脱离危险后陈女士感激地说:“很感谢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没想到半夜还坚守在岗位,很感动。”


\
 
      “碧桂园服务就是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你们有事能第一时间想到我们,说明是认可我们啊。” 碧桂园服务中心经理周永良表示。一面锦旗,一句赞扬,不仅包含业主对物业的感谢,更反映出碧桂园服务对待业主的真心。

     据了解,碧桂园服务中心对园区夜间巡逻有相关要求,每天对项目园区、周界进行每小时一次的武装巡逻,检查车辆安全、查看消防设施、排查可疑人员,以保障社区安防。“在平乐碧桂园夜间巡逻时,物管人员对讲机统一更换为耳麦,少一分干扰,多一份尊重,守护着业主安然入梦。如遇突发事件,会根据项目管理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处理,业主有需要,我们都会及时出现,做好服务工作。”周永良向记者介绍时,旁边的年轻业主王先生对此做法表示认可,他说,“入住小区半年多,有时候凌晨晚归基本都可以看到物业人员在小区巡检,在县城能感受到这样的服务,居住非常安心。”

\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一个社区,考验着一个物业;一个物业,维护着社区的生活。 碧桂园29年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视质量和物业服务为百年企业的生命线,努力把服务做到极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

上一篇:如果榕湖有记忆……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