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与项目总零距离面对面 听听他们都说了什么

2021-06-04 19:38:14 阅读:
  碧桂园桂东北区域重视社区环境和社区文化建设,通过实际行动给业主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关怀,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5月期间,由区域总...


  碧桂园桂东北区域重视社区环境和社区文化建设,通过实际行动给业主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关怀,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5月期间,由区域总裁牵头,各项目总经理、物业经理、客户关系负责人组成的高管队伍对各社区内的业主开展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唠家常的方式,感受业主的点滴生活,倾听业主在小区生活中提出的各方面建议。
  平乐碧桂园业主肖先生表示:小区规划很合理,楼栋之间的楼间距很大,采光通风好,打算近期搬进来住。之前反馈的小问题,没想到项目总亲自上门查看,服务很到位。
  项目总刘闻宇回复:感谢业主选择碧桂园。我们项目服务始终把业主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业主反馈的问题,我们已经做好了方案,这次是带方案来和您沟通,让您和家人早点入住新房。

 

\
 

  家住桂林碧桂园的业主陈女士表示:去年7月入住苑区,就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她的老公公是抗美援朝的军人,今年九十岁了,逢年过节物业管家都来看望他老人家,关爱抗战老兵。看到老人家里电视机没装上,项目部主动送来一台,我们特别感动,居住在这里感受到物业的用心关怀,很幸福。
  项目总于晖回复:感谢业主的认可,能听抗战老兵的战斗故事,重温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不仅让团队感受到一种奋起抗争的民族精神,更感受到一颗为了责任与使命而怦然跳动的心,只要业主需要我们,我们都会尽力帮业主解决问题,做到让业主满意,居住舒心。

 

\
 

  家住兴安碧桂园的业主廖女士表示:我是朋友推荐过来购房的,前段时间过来收楼,看到小区整体的品质还是很好的,楼道干净整洁,建议小区绿化再多一些,这样我们在小区活动就不怕晒太阳啦,日后也可以多组织业主活动,与新邻居多交流。
  项目总张术回复:感谢业主的认可,绿化方面我们近期做的绿化升级方案大部分业主已经通过了,目前已经在施工过程中,接下来小区会陆续举办美好生活节夏日业主系列活动,努力做到让业主居住舒心。

 

\
 

  整个交流过程,双方不带偏见,但也不回避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如何构筑美好家园。现场工作人员也对业主们的提问一一记录,并安排专人进行会后落实跟踪,尽心尽力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
  通过举办月度业主见面会,让碧桂园桂东北区域的业主们切实感受到了碧桂园家人般的陪伴和服务品质,真真正正地把服务及品质落到实处。
  在月末满意度提升专项会议上,区域总裁欧豫宁要求项目团队对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形成常态化反馈机制,更快更好地解决业主的实际困难,持续稳定提升业主满意度。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