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祥杯”桂林是商协会献礼建党百年暨党史知识大赛启动

2021-06-07 15:56:34 阅读:
顺祥杯桂林市工商联举办桂林市商协会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暨党史知识大赛的消息一传开,就得到了各商协会的积极回应,大型献礼活动今天正...
\
 
      “顺祥杯”桂林市工商联举办桂林市商协会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暨党史知识大赛的消息一传开,就得到了各商协会的积极回应,大型献礼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各商协会和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位,云集在市政府120会议室,参加由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召开的大型献礼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徐建强副部长、市工商联林莉主席和执行单位代表甘肃商会米青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分别作出指示、讲话和解读,商会发起单位代表桂林河南商会会长席国际、顺祥集团执行总裁姜文韬作了发言,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会通过了活动和大赛的日程和内容安排。本次活动将从6月6日一直持续到26日。活动内容包括党史知识教育公开课、党史主题视频大赛、重走长征(广西段)红色路线、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等。其中,总决赛设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演讲两个比赛科目。党史知识主要包括党的基础知识、党史百科、百年影像等;主题演讲主要围绕党员故事、先进群体、典型事迹、党史故事等主题,谈体会谈认识谈理想。

\

\

\

\

\

 
     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举办本次活动,将突出展示我市各商协会等基层社会团体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打造各商协会“比、学、促、赶、超”的良好氛围,并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桂林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工作中,助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

     最后,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的光球。

\

\

 
      18日前将是各商协会宣讲、选拔和预制的时间,通过这段时间的宣讲和学习,大家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并将心得和体会融入献礼节目和作品的预演预制中。

      各商协会的视频作品将在18-25日评选,而演讲和党史知识竞赛将在26日举行。

      在18-25日各自预备的时间里,大家将有一次共同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即6月11日的重走长征路集体活动。

      每个商协会有每个商协会的特色和感悟,但大家一致的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对建党百年的喜悦。我们殷切期盼各商会拿出自己精彩的作品!

\

\
 
桂林市商协会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暨党史知识大赛


主办单位:
桂林市委统战部
桂林市工商联

承办单位:
桂林山西商会
桂林永州商会
桂林甘肃商会
桂林四川商会
桂林北京商会
桂林玉林商会
桂林江苏商会
桂林邵阳商会
桂林武冈商会
桂林陕西商会
桂林河南商会
桂林浙江商会
桂林湖北商会
桂林温州商会
桂林湘商商会
桂林福建商会
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

执行单位:
桂林米青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金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爱心企业:
桂林顺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