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建造 | 信昌·桂海晴岚一期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2021-06-23 17:08:33 阅读:
  时光雕琢品质,精工筑就华章  6月23日,信昌·桂海晴岚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上午8:30,信昌·桂海晴岚一期封顶仪式在万众期...
\
 
  时光雕琢品质,精工筑就华章
  6月23日,信昌·桂海晴岚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上午8:30,信昌·桂海晴岚一期封顶仪式在万众期待中盛大举行。信昌集团领导、集团员工、工程部、承建方、各大媒体等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

\
▲实拍图
 
\
  从对理想生活的构想,到逐步兑现,桂海晴岚的每一个角落,都凝聚着匠心与汗水。
 
  封顶仪式上,桂海晴岚项目总经理陶素英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信昌·桂海晴一期荣耀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踏入新的里程碑,同时也预示着业主离梦想之家更进一步。这不仅仅是一次封顶仪式,更是美好承诺的兑现,是一城期待的实现。”
 
\▲实拍图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置信建筑公司项目经理代道高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在各单位领导的大力协调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本着追求卓越,打造精品工程的精神,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高效高标准完成了项目一期的封顶,如期给业主们呈献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实拍图
 
\
  致辞完毕后,此次活动迎来了盛大的浇筑仪式。伴随着现场倒计时,嘉宾领导在彩带的萦绕下,共执金锹为信昌·桂海晴岚一期浇筑最后一块混凝土。
 
\

\▲实拍图
 
  从3月动工,到6月封顶,仅仅3个月的时间,信昌桂海晴岚便将速度与品质完美结合。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信昌桂海晴岚所引领的山水美学生活必将如期呈现在大众面前,为桂林带来前所未有的丰盛生活方式!
 
\

\▲实拍图
 
\
  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桂海晴岚步步精工,在确保质量先行的前提下,精准把控时间节点,打造立于时代之上的城市精品建筑。封顶,只是一切的开始,山水与城市辉映,理想人居与诗意自然共荣,才是我们最终的追求。
 
\

\▲实拍图
 
  以人为本,演绎人居美学艺术。作为中国山水美学度假目的地,桂海晴岚承载了信昌对这座城市的期许和厚爱。
 
\    \
▲实拍图
 
  未来,桂海晴岚将继续以科学的规划,精心的设计,高标准的施工,安全质量层层把关,把更高的品质,更贴心的服务为桂林市民打造美好生活场景。与城市共成长,为美好,更美好!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