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村完工并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

2021-06-28 09:04:30 阅读:
记者26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冬奥村当日全面完工并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城区场馆建设处处长黄晖介绍,北京冬奥...
记者26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北京冬奥村当日全面完工并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

 

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城区场馆建设处处长黄晖介绍,北京冬奥村是冬奥会北京赛区重要非竞赛场馆,位于北京奥体中心南侧,由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的20栋住宅组成,分为居住区和运行区两部分。

 

居住区赛时为各国或地区运动员和随队官员等提供居住、餐饮、医疗等保障服务,计划将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提供床位约2338张,在北京冬残奥会期间提供床位约1040张;赛后将转换为北京市人才公租房项目,向符合首都功能战略定位的人才配租。运行区则具有代表团注册、办公、安保、礼宾等功能,配套设施齐全。

 

据悉,北京冬奥村秉承“绿色办奥”理念,采用国际领先的“健康建筑”金级标准设计建造,可为居住者提供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其综合诊所建成超低能耗示范建筑,在节能减排的同时提升使用体验。此外,北京冬奥村高度重视无障碍建设,在交通流线设计、道路建材选择、室内家具布局使用、无障碍智慧服务平台开发等多方面满足残障人士需求。(新华社)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