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沉浸式民国风情商业街,演绎老桂林的风华时代

2021-06-29 17:40:05 阅读:
民国,在你心中是个什么模样?是束身旗袍流苏披肩,还是名媛才子的千般繁华各有风情?它既有小洋楼里传出的传奇故事,还有摇曳生姿的时髦女...

 
民国,在你心中是个什么模样?是束身旗袍流苏披肩,还是名媛才子的千般繁华各有风情?它既有小洋楼里传出的传奇故事,还有摇曳生姿的时髦女郎和纸醉金迷的夜上海。
 
你应该也对那个曼丽的民国,有着无数的向往。
 
在桂林七星区繁华中芯,即将呈现广西首个沉浸式民国风情商业街区——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
 
在这里,你可以再寻到那个消亡的年代。

 


 
高墙灰瓦、红漆大门、黑色铁艺做成的门头;街道上的黄包车、邮筒和复古列车;小洋楼下的百货商店、旗袍店、金店、饭店;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招牌……
 
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将复古民国风情与现代潮流结合,以传承桂林特色板路文化为主线,联动民国风情互动景观与空间格局,呈现民国时期的老桂林,创造一个兼顾文化与潮流属性的新社交空间。

 
 






 
你一定会好奇,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到底会营造出一个怎样的场景?
 
答案是,我们不但营造出民国时期的摩登风情,还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国潮元素和桂林文化,通过多个故事场景的搭建,带给消费者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项目聘请全国商业场景设计知名团队——上海风潮,进行街区场景构建。上海风潮,自创始以来,服务了百余家知名地产商,打造了上海·静安大悦城,西安·绿地国港城、威海香海花街等五百余条主题商业街。

 
 



 
项目斥资千万为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进行场景构造,造就民国时期的桂林街景,同时将桂林特色民俗文化、经典美食文化、传统地方曲艺、板路集市文化,通过真实的互动场景呈现:例如纸扇作坊、毛笔雕塑、传统戏院……
 
这些极具老桂林特色的元素,它们不仅代表着一个领域的兴盛时期,还承载着一些有趣的板路逸事。我们可以跟随这些小故事,一起回到那个它们盛行的年代。

 
 
 
一个城市总有一条街,它印刻着城市的古老印记,又焕发着蓬勃的生机。
 
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就是这样一条将商业与桂林传统文化融合的街区。它不但还原旧时民国风貌、将老桂林生活生动演绎,更有特色的是,它还深挖桂林传统板路文化,引进桂林非遗项目——米粉博物馆。

 
 


 
从走街串巷的担子米粉到如今街边满是各色各样的米粉店铺,你可以从米粉博物馆看见桂林米粉的发展史;不仅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米粉,还可以体验选米、磨浆、压乾再到揉碎搅拌,完成制作米粉的过程。
 
在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体验中,品读桂林的传统饮食文化,感受老桂林的生活点滴。

 
 
 

 
在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你既能寻见桂林老字号品牌,又能找到时下正流行的网红新品。
 
将怀旧复古与现代潮流碰撞,打造“现代+民国风”结合的网红级消费目的地。同时以文、商、食、娱,多位一体的组合业态,在满足商业消费的同时,还原历史本真,展示城市人文特色。

 




 
以人的尺度,丈量城市的温度。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以文化内涵承载商业思想,踏着传承发展的悠悠之路,用历史底蕴拥抱时尚潮牌,为城市打造地标级别的风情文化商业街,填补了城市特色文化商业空白;将引一城期待,划时代而来。
 

#GUILINBANLUJIE#
信昌·桂林板路文化商业街
加入我们

和板路街  纷享人潮财富
共襄今时往日繁华盛景
文/食/童/乐/购
全城火热招商中
项目地址:桂林·七星区·环城南一路9号
招商热线:0773-5817908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