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进一步规范房源信息发布 严厉查处制造市场恐慌等

2021-07-30 08:53:38 阅读:
住建部等八部门要求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后,广州发布新政,要求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进一步规范房源信息发布行为。据广州市住房...

住建部等八部门要求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后,广州发布新政,要求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进一步规范房源信息发布行为。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房源信息发布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正常秩序,广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源信息发布的通知》)。《通知》主要聚焦两个方面,一是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应规范房地产信息发布行为,二是房地产网络信息发布平台应加强房源信息发布的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