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漓江惊艳观众,大师艺术空间盛大揭幕!

2021-08-01 22:43:21 阅读:
  8月1日上午,由承和·山水里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社科分社联合主办的《山水中国·人文漓江大师足迹》主题文化周在承和·山水里文化旅游...

  8月1日上午,由承和·山水里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社科分社联合主办的《山水中国·人文漓江大师足迹》主题文化周在承和·山水里文化旅游综合度假区开幕。

       山水里,坐落于漓江白鹭自然栖息地的山水里,是将主题酒店、民宿集群、高端山水院落、漓江休闲配套区、文化产业区于一体的400亩一站式全球山水田园度假综合体。此外,山水里更悦享漓江一线世界级景观,拥揽三座生态大山,与桂林八景之一的奇峰挂月仅一江之隔,抬眼可见如诗如画的奇峰挂月秀景。

      此次活动首次聚集了19位中外闻名的艺术大师在桂期间作品图集,展出作品包括绘画、摄影等,这是一件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文化盛事,也是一次漓江人文艺术的全面展现和升华。

       山水里承袭了漓江风光的秀丽旖旎,融合了桂林山水的自然美景和人文内涵,与19位艺术大师在桂期间的作品有着天然的契合度。透过大师笔下栩栩如生的漓江风景,我们可以看到漓江的灵动与秀美以另一种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

       承和集团地产开发事业部总经理何铭总、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社科分社张曼主任、原桂林日报社毛登峰社长、桂林生活网总经理陈沛、今日头条副总经理梁翠兰、居桂林总编张华、网易桂林副总经理梁仿伊、桂房网市场总监申锦绵、热点房产总经理王伟等有关领导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承和集团何铭总致辞

 

       本次主题文化周由承和集团何铭总与原桂林日报社毛登峰社长共同完成剪彩仪式。

 

开幕活动剪彩

   

此次主题文化周所陈列的19位艺术大师的作品,都取材于桂林漓江的自然风光。绘画作品笔墨苍劲滋润、沉雄老辣而又松灵清丽,线条遒劲流畅,墨色清新淡雅,造型古朴大方,构图新颖别致。摄影作品画面气势既恢宏博大又精微飘逸。参观者流连忘返,好评如潮。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现场参观品赏

 

此次主题文化周将持续至9月30日,山水里艺术&自然下午茶同期上线,感受大师风采,品赏别样漓江风味,与世界级大师一起发现漓江之美,承和·山水里热烈欢迎各界艺术爱好者莅临品赏。

 

花絮|《山水中国·人文漓江大师足迹》主题文化周开幕式回顾

 

 

 

 

来宾签到

 

来宾拍照打卡

 

开幕活动现场

 

首创五重式山水院落   惊艳桂林

与此次主题文化周一同面世的还有山水里临江鲜氧生态山水院子,作为创新式五重院落产品,山水里独院与合院1.0建筑密度筑造自然人居,打造东方名门生活礼序,超然院境可轻松揽天地入怀:白昼可邀阳光入室,夜晚则拥星月入眠。时光以自然铺陈,生活与山水无界相融,一幅境藏千年风雅院落梦的山水生活画卷,便在此缓缓展开...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