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世界500强排名连续五年攀升 最新升至第139位

2021-08-02 17:16:04 阅读:
  8月2日,《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连续第五年入选榜单,排名进一步上升至139位,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与持续的成...

  8月2日,《财富》杂志发布2021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碧桂园连续第五年入选榜单,排名进一步上升至139位,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与持续的成长性。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以营业收入为依据对全球大型公司进行排名,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受全球关注。今年中国上榜企业数量继续领先,增至143家,展现了中国经济的强劲动力。

  从行业来看,共有8家房地产企业入选榜单。其中,碧桂园以670.8亿美元营业收入、50.75亿美元利润,稳居行业前列。

 

 

  继2017年首次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以来,碧桂园排名连续五年不断提升,已累计前进了328位。历年榜单显示,2019年碧桂园是榜单中上升最快的企业,2020年居全球上榜房企首位,2021年排名再创新高。

  在去年新冠疫情暴发、行业调控逐步收紧的背景下,碧桂园凭借前瞻性的布局、稳健的经营策略,销售业绩仍实现持续提升。财报显示,2020年碧桂园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3%至5706.6亿元,权益合同销售面积同比增长8%至6733万平方米。2016年至2020年期间,公司权益合同销售金额复合增长率高达25%,连续多年稳居行业龙头位置。

  近期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销售数据中透露,1-6月广西房企TOP10权益销售金额为482.34亿元,6月品牌房企销售业绩稳步提升。其中,碧桂园(广西)以85.26亿元的销售金额居首位,其次为恒大集团广西公司和融创中国,销售金额分别为76.72亿元和74.42亿元,TOP10房企销售金额均超36亿元。

 

 

  从昔日偏居广东一隅的乡镇企业,到如今的世界500强龙头房企,碧桂园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在中国波澜壮阔的城镇化进程中迅速成长。多年来,碧桂园始终紧跟城镇化步伐,从一二线到五六线科学合理布局,并持续聚焦深耕。截至2020年末,碧桂园已将业务开拓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89个地级市、1350个县/镇区,成为房地产行业布局最为广泛的企业。

  在广西,碧桂园深耕12年,坚定瞄准新型城镇化方向,落子14个地市,打造120个匠心项目,为十余万业主提供“五星级的家”。碧桂园桂东北区域所管辖的桂林、贺州两地,积极参与城市建设,注重打造人居品质产品,以品牌实力从产品、园林绿化、配套资源、物业服务多维度迭代升级产品和服务体验,赢得市场认可,成为当地老百姓喜爱的品牌房企之一。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坚定看好桂林市场,在桂林扩大投资,近期斩获阳朔县、兴安县、资源县、贺州市区玖珑湖优质地块,新增土地开发面积近40万方,继续做城镇化征程的领跑者,为人民提供好房子。

  前不久,记者在兴安县探盘碧桂园珑樾府项目时,负责人李盛正介绍到:“在做“珑樾府”这个项目之前,前策团队做过大量的客群调查。县一级市场上的住宅,多为以前留下的单位房或者自建房,而且基本上都以楼梯房为主。县城的年轻人又多往一、二线城市生活去了,留在县城居住的中年和老年人居多,这部分人群是有改善房屋居住体验,追求更好生活的需求的,最起码来说,比如电梯房,享受大品牌房企的优质物业服务等。兴安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生活在这的人们,骨子里就有种中式府邸与传统家族传承的情结。项目毗邻灵渠,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我们基于人居需求,采用府系产品风格,同时在设计过程中还融入秦文化元素。目前建面132㎡-166㎡是当地紧俏的户型。”

 

 

  从其前瞻性的发展理念、稳步上升的销售业绩以及以人为本的产品体系来看,碧桂园具备与其Top地位相匹配的实力和底气。展望未来,可以预见,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碧桂园将继续领跑,在健康住宅、智美人居等领域一骑绝尘。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