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军律动 绽放韶华”碧桂园少儿军训夏令营结营啦!

2021-08-12 17:00:47 阅读:
今年的7月酷热活力,不仅开启小业主们欢乐的暑期,迎来2020东京奥运会吸睛赛事,碧桂园童军律动 绽放韶华——少儿军训夏令营活动也如期开...

今年的7月酷热活力,不仅开启小业主们欢乐的暑期,迎来2020东京奥运会吸睛赛事,碧桂园“童军律动 绽放韶华——少儿军训夏令营”活动也如期开营,在广西贺州、桂林、钦州、百色、贵港、玉林、柳州等多地的10余个社区,陆续开展7天的训练,吸引了200余名少儿参与。

 

受疫情影响,今年开营人数有所控制,入营的小业主积极性非常高,在碧桂园职业教官的指导下,一起学习军事技能、开展团队拓展游戏、DIY公开课等等,活动全程,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家长们纷纷给教官和孩子们点赞,称赞孩子们通过军训懂事了、长大了。

 

 

“我是一名勇敢、坚强、自信的狼兵,自愿加入少儿军训夏令营,自觉遵从教官及老师的安排,不管多苦多累,绝不找任何退缩借口,我将全力克服一切困难,坚持到底!”开营仪式在小军人们稚嫩庄严的宣誓下拉开了序幕,刚入营的小军人们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然,他们的眼神里充满迎接挑战的坚定。

 

 

军事体能训练作为夏令营最重要的课程,考验着小军人的体能和意志。在教官们耐心指导下,他们很快投入到积极地训练当中,高标准严要求的训练对这些“娇宝宝”来说无疑是一次艰苦的锤炼,但孩子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每一次举手、每一次抬腿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正步走……一个个军事任务,孩子们都用心地去完成,训练起来像模像样,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通过军训活动,我懂得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道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少年周欣桐表示。

 

为进一步增加小业主们的体验与见识,夏令营还开展了游泳训练、高尔夫体验、趣味游戏、智力启发等多类型拓展课程。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培养了新的兴趣,创作出一幅幅充满创作力的画作、解出了一道道智力难题,在团队协作中出色完成了任务,在教官和伙伴的鼓励下实现了自我突破。

 

 

“通过连续几天的军训,明显感觉孩子们的自制能力提升了很多,虽然口头上说腿痛胳膊痛,但还是要坚持下去。回到家,能自动地要求学习,主动帮我们分担家务,自己手洗衣服,”业主李女士开心的说道,“少儿军训活动很有意义,下回还要报名参加”。

 

 

少儿军训夏令营作为碧桂园服务的社区品牌活动之一,在广西从2018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主要面向碧桂园全社区5-13周岁的孩子,通过军事训练、多元化课程设置和教官管家全程陪护,打造内容丰富、参与感强、立体式的少儿训练营。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