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职守,碧桂园物业小伙英勇擒贼

2021-08-23 09:41:12 阅读:
  8月19日中午12时10分,苏明杰例行在灵川碧桂园门岗巡逻,突然听见项目沿街商铺乐购生活超市附近有人大喊:有人抢东西!他们没给钱!顺...

  819日中午1210分,苏明杰例行在灵川碧桂园门岗巡逻,突然听见项目沿街商铺乐购生活超市附近有人大喊:有人抢东西!他们没给钱!顺着急促的呼叫声望去,商铺老板娘冲出来,激动着指着两名年轻小伙的身影。“不好,商铺可能遭抢东西了!”,眼看着两名青年越跑越远,苏明杰来不及多想,立马朝他们方向猛追,边跑边向物管负责人覃庆辉上报求助,物管负责人随即报警。

 

  “站住!不许动!”。苏明杰在超市对面金山路拦截到可疑人员,发挥平时所学知识,用两只手牢牢擒住两名可疑人员的手腕,立即制止了他们的逃跑行为,并大声质问是否抢了商店东西,只见两名青年神色紧张,蹲在地上立即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不久覃庆辉也赶到现场,1213分两人合力控制住可疑人员,并带回到事发超市。1220分,警察到达现场录了口供,1237分,由警察带走两名可疑人员。

 

      整个追逃过程仅用了3分钟,经历这个惊心动魄过程的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全都捏了一把冷汗,店主廖先生想起来还有点后怕:“东西没了事小,万一那两个抢东西的青年带着刀具,伤害到物业人员,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灵川碧桂园物业安保英勇擒盗贼的事迹,很快就在小区内传播开来,业主纷纷称赞他们不惧危险,英勇擒贼的举动,连派出所民警也现场称赞道“碧桂园的保安就是厉害。

 

  第二天,业主廖先生带着鲜红的锦旗来到灵川碧桂园服务中心送给苏明杰,激动的说“我们小区能有这样的身手敏捷、尽心尽责的物业服务,是业主的荣幸,住的放心!”。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苏明杰说:"守护好每一位业主的安全,是我们碧桂园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哪个员工遇到这件事,都会挺身而出的,请业主放心!"

 

  “碧桂园服务全员除掌握基本工作技能外,还重点训练对突发事件、消防应急等事件的响应速度、专业性,以保证在紧急事件发生时,能够及时救危助难。”物管负责人覃庆辉介绍,“物业安保部担负着苑区治安防范、消防巡查以及日常秩序维护的重任。为确保小区的安宁,碧桂园物业从技防、人防、制度防三方面着手,为小区安全构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大家在岗前都经过了专业、严格系统的培训,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平时也会不间断进行擒拿术、军体拳、消防训练、体能训练、防盗应急演练……只有把自己的服务力提上去了,才有能力保护业主的安全。”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