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爱心!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志愿者慰问困难家庭

2021-09-15 15:19:39 阅读:
  如果说,公益是一条充满阳光的路,那么碧桂园就是在这条路上,每一步都踏踏实实,而且永不止步的人。从90年代初的经济浪潮中走来,碧桂...

  如果说,公益是一条充满阳光的路,那么碧桂园就是在这条路上,每一步都踏踏实实,而且永不止步的人。从90年代初的经济浪潮中走来,碧桂园把主业的发展归功于改革开放的阳光机遇和社会各界佑助,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自己的方式恪守着这条阳光之“路”。

 

(现场实拍图)

 

  2021913日上午,碧桂园桂东北区域临桂项目工地党支部、碧桂园服务桂林分公司、平乐碧桂园志愿者团队一行带着爱心物资到平乐镇长滩村,对困难家庭开展探访慰问。

 

 

(现场实拍图)

 

  经过细致的筹备,在前期与相关政府领导充分沟通,详细了解长滩村困难家庭的迫切需求后,碧桂园的志愿者们准备了食用油、大米等基本生活物资,带着全体碧桂园人的祝福,送到了困难户的手中,希望能通过点滴的行动,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这些年多亏了村里的关怀和帮助,也非常感谢爱心人士,暖了我们心窝,也给了我们信心。”雷女士开心着说。尽管不善言辞,但雷女士一句句重复的“谢谢”,道出了她的感激之情。

 

  公益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始终贯彻“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此次活动作为碧桂园常规性公益活动之一,旨在用爱心温暖每一位的需要帮助的人。“这些慰问品对于解决他们实际的家庭困难来说杯水车薪,我们更多地是想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碧桂园志愿者说到,“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对人好、对社会好是碧桂园一直倡导的企业精神。29年以来,碧桂园也同样用行动在实践着这句话。立业至今,碧桂园创始人及集团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已超过90亿元,并主动参与全国1657县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已助力49万人脱贫。

 

  接下来,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关注公益、投身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共浴温暖的阳光,共享美好的生活,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公益的行列中来,加倍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初心使命落到实处。

 

(志愿者合照)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