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四湖环城水系桃花湖段便民桥暨荣和状元桥盛大奠基!

2021-10-28 17:45:51 阅读:
2021年10月27日,在桂林叠彩区荣和桃花源著项目两江四湖畔的景区现场,隆重举行——桂林市两江四湖环城水系桃花湖段便民桥暨荣和状元桥奠基...

2021年10月27日,在桂林叠彩区荣和桃花源著项目两江四湖畔的景区现场,隆重举行——桂林市两江四湖环城水系桃花湖段便民桥暨荣和状元桥奠基仪式(下文简称“荣和状元桥奠基仪式”)。桂林市环城水系公司总经理朱志强、桂林市叠彩区住建局、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及荣和集团桂林城市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奠基活动上,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荣和集团桂林城市公司作为代表分别致辞。

 

 

两江四湖桃花湖段原地貌有条简易通道,连通湖两岸的道路。因环城水系建设需要,挖除该简易通道。随着周边环境配套日益改善,对片区居民的日常采买、社区就医及小孩上下学等造成了一定不便。

广西荣和集团作为一家长期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积极回报社会,造福周边居民及本项目业主的初衷,荣和集团桂林公司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拟由荣和集团出资,与桂林市环城水系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建设,荣和状元桥,便民桥梁能满足区域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此举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桥梁建设提上了日程。

荣和状元桥位于叠彩区荣和桃花源著项目东北侧,连接芦笛路社区,桥跨约40米,桥宽约6米,计划投资约250万元。

 

 

建设一个项目,造福一方百姓。为了更好的解决桃花湖两岸居民的出行问题。广西荣和集团赋能区域发展,开启区域美好人居。

 

 

随着荣和状元桥的建成、投入使用,桃花湖两岸居民的来往通行将更加便利。有利于两岸居住品质、区域价值提升,为实现区域的进一步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同时,通过荣和状元桥的建设,会将叠彩区荣和桃花源著项目配套半径进一步扩大,实现5分钟内完善的休闲配套生活圈。将荣和桃花源著项目打造成为集山水景观、品质生活为一体的高端居住小区,为桂林市再打造一个高品质居住样板。

 

 

广西荣和集团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创于1993年,以南宁为基地,深耕广西,开疆中国,经过28年的不懈奋进,多年稳居广西本土房地产第一品牌,在桂林,陆续开发了荣和林溪府及荣和桃花源著两个标杆项目。

荣和·桃花源著,坐落于桂林两江四湖桃花江景区内,10分钟城市生活圈,近享十字街商圈及沃尔玛商圈是荣和集团于桂林的一大佳作。总占地78亩,容积率1.61,总建面约13.6万㎡,总户数658户。

项目涵盖山水合院、联排别墅、高端洋房。依山水而建,享芦笛景区、西山公园、两江四湖二期水系景观,以大尺度空间规划一线江景,被5A级景区环抱的“荣和·桃花源著”将打造成真正的世外桃源生活境地。

 

 

项目秉承荣和28年开发宗旨,以王府礼制的尊贵感为设计理念,借鉴靖江王府山水环绕的文化制式布局。打造两院双庭三门、一带五坊九巷八景,汲取新亚洲院落精粹,布局落差有序的七重立体景观园林。产品打造上讲究自然、城市、居住的平衡关系,利用山、水景观结合打造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人文山水社区。

国宅工匠,终成传世典藏,礼呈山水、桂林天人合一的桃源心居境界,恭迎品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