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走访调研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

2021-11-20 12:42:27 阅读:
  2021年11月19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潇文、产业工作部部长刘文伟,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莫曦媛、基层组织工作部部长贺常艳等领导到协会

  2021年11月19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潇文、产业工作部部长刘文伟,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莫曦媛、基层组织工作部部长贺常艳等领导到协会走访调研。

 

 

 

  调研组在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姚春来、副会长刘慧琼和秘书长周述云的陪同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文化长廊,了解协会党建工作的亮点。

 

 

  本次调研组充分肯定协会“四一”联动助力美好生活的工作,通过成立一支党员先锋队、搭建一个项目平台、培养一批技术人才、推广一系列特色产品,联动行业、企业、学校等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除此之外,调研组也提出要学习协会工会每年坚持举办“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关爱女性、两癌筛查”、“趣味运动会”、“阅读红色经典,献礼党建百年”等活动,落实到基层关心物业工作者的工作状态,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文体娱乐、思想学习各个方面。

 

 

红色书吧一角

 

  随后调研组与协会工会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向调研组简要汇报行业工会联合会党建工作和日常亮点工作。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潇文提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工会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桂林市群众带来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新的要求,协会工会应该壮大党员工会队伍,加强与行业窗口部门的联系,听取群众真实的声音和需求,加强行业技能培群,争取做出更多行业品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桂林城交出优异答卷。

 

 

  桂林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表示,一定会按照区总工会和市总工会领导的指示,继续带领行业工会联合会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具体的工作中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