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云居·那山那水丨8号楼湖境青山美宅即将启幕

2021-12-20 10:57:50 来源:开发商供稿 作者:桂房网 阅读:
放下繁忙的工作,品一杯香茗倚坐阳台,任思绪乘着叶片随风轻扬此刻我们身处其中,甚为惬意看远处白云自舒卷,绿山苍翠入画来寻得一归处,归...

放下繁忙的工作,品一杯香茗

倚坐阳台,任思绪乘着叶片随风轻扬

此刻我们身处其中,甚为惬意

 

看远处白云自舒卷,绿山苍翠入画来

寻得一归处,归隐山野间

 

 

  在这个城市愈发达,自然景观愈稀缺的年代,山野观景住区显得格外珍贵。

 

  在繁华与繁花兼得的城市热土之上,祥龙云居深知旅居者内心对山野繁花的向往,于桂林市政中心后花园内、笔架山旁,以匠心手笔打造山野社区——那山那水,以桂林山水之美圆每一份渴望,以灵动品质户型,演绎一场人居艺术。

 

Part 01

大隐于市

与世界接轨区域即将腾飞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择址于国际旅游城市桂林的新城区——临桂新区,隐于市政府核心商圈繁华,背靠160万平方米笔架山生态公园,以自然之美,打造山野闲居天地。

 

  这有“三横四纵”便利的交通路网结构,可快速通达机场和高铁站,驾车5分钟可到花生唐购物中心、10分钟到万达广场、吾悦广场,三大商圈均可驱车前往,规划中的云轨秧塘站,61路、106路公交站也近在咫尺。

 

  项目自配建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还有二附小学、麓湖国际学校、桂林三中等优质校区可供选择;除此之外,项目自建3.4万平方米商业配套集群,可为片区商业服务配套做进一步的补充。

 

 

  区域所在的秧塘山水科技园,已有华为、深科技、三金药业、莱茵生物、福达股份等产业园相继建成投运,20万高知人才汇聚在此,区域腾飞指日可待。

 

  板块早已吸引了碧桂园、花样年、彰泰、兴进等大牌房企抢滩入驻,受城市功能定位影响,片区大部分的楼盘都集中在片区以北,而片区以南留给购房者的选项并不多,山居住区更是屈指可数。

 

Part 02

纯粹的山居

是生活最好的形态

 

  如何把生活过成一首诗,从来都没有标准答案,但在那山那水,或许你可以窥见“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

 

  那山那水在规划建设时,将项目整体地势抬高了9米,虽在2楼,却仿佛身处空中花园,150米的超宽楼间距,不放过任何角度的山居美景。

 

 

  无论高层、低层,推窗皆可享受被满山绿意包围的美景,任四季变化,任花开花舒,只有在那山那水才能满足对生活的美好想象。

 

Part 03

山水主题园林

演绎自然与生活之美

 

山与园的交汇处,生命之美正在律动。

 

 

  那山那水在160万平方米的笔架山山脚下,洞悉全龄段家庭的不同生活需求,打造了湖山赏景园和山麓泳池园两大园区,充实笔架山生态区景观园林的“毛细血管”。

 

 

  2公里的彩虹步道、3公里的畔山步道,串联起6500㎡私家生态湖和900㎡的山麓泳池两个大景观组团。

 

  业主农场、后山公园、观星草坪、山体公园等等,动与静分离,打破生态边界,将社区真正融入山林景观里,用以属于那山那水的艺术笔触将功能、趣味、体验、互动融为一体,匠造出日常的诗情画意。

 

 

Part 04

九大板块业态

高端定制山居生活

 

过惯了城市生活的现代人,自然少不了定制的高端业态。

 

  在城市,交际面的扩散,不仅限于单一存在于工作沟通,更多的是在生活上的交际。那山那水沿项目商业空间及架空层,打造了约3.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集群,配建蒙特梭利儿童之家,九大板块业态。

 

 

  涵盖运动场馆、洗浴桑拿、酒窖藏酒、影视会客、百货生鲜、舌尖美食、健康疗养、文创活动、山地疗养等多功能空间。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圈,在这里能够完成N种生活场景的切换。每一位不同身份的业主,在日常生活中影响着彼此的生活,得到的不仅仅是高端定制的享受,还有其背后看不见的价值。

 

Part 05

理想的生活

舒适格局惬意体验

 

人居的灵动,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升级。

 

  约106㎡全明户型,打造约3.6X1.5m的观景阳台,南北通透,无遮挡,让更多阳光自然入室;标准竖厅设计,动静分区,打造贯穿式生活动区,容纳三代同堂的欢笑;主卧套房、观景大飘窗、全功能私密生活系统,彰显出生活应有的格调。

 

 

  约101㎡户型则在106㎡户型上,多出一个3.8X1.3m的生活阳台,让你的山居生活多一个观景角度,日常生活更添便利。

 

 

  约102㎡的宽敞大开间户型,用更灵动的“十字”动线展现人性化设计;三个房间独立分布,相互贯通又独享私密,贴心关照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与休息需求。

 

 

  约72㎡的精巧户型,格局紧凑不浪费,还打造了约6.6X1.5m的宽奢阳台,山水美景尽情观赏;客餐厅一体式设计,动线明确,放大舒适生活空间,独享自在小天地。

 

 

  那山那水携手国内十强品牌物业管理服务商——金地物业,精诚给每位业主24小时管家式贴心物业服务,安心的守护,为山居生活重重把关。

 

  在高效率的节奏里,我们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但别忘记我们也需要慢下来的脚步,去赏一朵平淡日常中开出的花。

 

  隐于桂林山水之美的山居社区,生长出可触可感的自在享受,那山那水将理想生活娓娓道来,陪您续写美妙生活的万般可能。

 

 

祥龙云居·那山那水

全新推出8#楼

建面约72-106㎡

湖境青山美宅即将启幕

敬请期待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