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监工:专家带您深入探访彰泰联发•沁园春工地现场

2022-07-06 15:24:51 作者:实习生熊美玲 阅读:
当下买房最看重什么?地段?配套?价格?当然还要看一个重要因素——房屋质量。近几年,不少人吐槽:买房就像买盲盒,一不小心池塘变鱼塘、

当下买房最看重什么?地段?配套?价格?当然还要看一个重要因素——房屋质量。近几年,不少人吐槽:买房就像买“盲盒”,一不小心池塘变鱼塘、绿化变停车位、贴瓷砖变刷漆、水泥一抠就掉……高高的围墙之内,如何知道房屋质量状况?为此,桂林生活网与居桂林全媒体营销平台共同策划“直击工地•2022桂林云监工直播节”活动,并在桂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专家的指导下,解开桂林楼盘工地真相。

75日上午,桂林生活网主播软软、居桂林主播大居实地探访彰泰联发•沁园春工地,全方位、近距离观察施工质量,并邀请权威专家、项目工程师现场解答。直播活动中,彰泰联发•沁园春工地的文明安全施工、满浆满缝的砌筑成果,外墙砌体、卫生间墙体的双面勾缝以及窗台压顶伸入墙体的长度要求达到高标准要求,引发不少网友留言互动。

权威专家的的现场评估,网友的在线监工,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但对真正的品质楼盘而言是一次营销的好机会,实打实的建造用料、严格的建造标准、高品质的质量楼房是购房者尤其看重的因素。对于购房者来说,能全方位、近距离观察工地实况与房屋质量,深入的了解房屋的建造的过程、施工工艺等,可减少因房屋质量问题而引发的纠纷、困扰。在互动留言中,不少网友称赞此类云监工的活动,表示在购房时有很强的参考意义,期待与此相关的更多云监工活动。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